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春交会出行 地铁 成都地铁盘24.8万/套起

房天下   2012-04-27 07:28

[摘要] 4月29日-5月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 举行。虽然展会的前三天都是节假日,市民自驾车不会被尾号限行,但目前市内施工区域和道路较多,预计道路交通压力会增大。地铁则成为逛展春交会的 ,而春交会上的地铁盘更是更多购房者的青睐之选。

第39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2春季)将于4月29日-5月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 举行。虽然展会的前三天都是节假日,市民自驾车不会被尾号限行,但目前市内施工区域和道路较多,预计道路交通压力会增大。地铁则成为逛展春交会的 ,而春交会上的地铁盘更是更多购房者的青睐之选。

蓝光锦绣城(论坛 动态 团购 房源 户型图 装修案例)

价格: 价24.80万元/套

项目特色:小户型,地铁沿线,打折优惠楼盘

动态:蓝光锦绣城24.8万起,42㎡创意二房,65㎡三房,特惠限量申领中,新组团格林公馆现在诚意登记可享2%优惠,另项目现场、微博等有多重优惠活动,详询售楼部。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2522


蓝光锦绣城效果图

  蓝光锦绣城整体占地133亩,约50万平米的建筑体量,是蓝光集团历经3年倾力打造的城东品质大盘,属于目前城区内少见的中大规模性楼盘;项目总共分成5个地块进行开发,整体建筑布局“版点结合”;整体建筑风格采取现代的采用ART-DECO高品质建筑立面体现挺拔、时尚、品质的外立面,整个小区由7条欧洲街区5大异国组团组合而成,其中的威尼斯特色商业风情水街更是项目一大亮点,让你在锦绣城享受不一样的欧洲生活,4重非毛坯入户大堂不仅让你体会宾至如归的感觉更让你感受锦绣城非凡的居家品质,嘉宝物业贴心服务,无论从居住还是 锦绣城城东 欧洲生活蓝本让你见证品质与生活的享受 格林公馆是蓝光•锦绣城在4月重拳推出的精致MINI小户。位于锦绣城5号地,总户数458套,均为42-65创意1+1及幻变3+1精致户型。东客站的开通,地铁2号线2012年9月即将运营,;年轻的置业者即便是在 工作,依仗着家门口的地铁,工作生活也可以随意切换。周边众多巨型商业配套林立,龙之梦,海峡城等、凯德广场大型综合体让锦绣城的繁华比肩城南,将6个春熙路搬到了家门口,时尚生活每天都可以随心上演。41万平米创意东村的规划,三大公园环绕,宜居环境堪比城西。便捷的交通,繁华的商圈,宜人的环境以及现强劲的 空间,在成都范围内名列前茅。约30余万,买下如此稀缺 的地段,实属罕见。加上锦绣城格独有的5大异域风情组团,7大欧洲街区的原味欧洲生活,格林公馆smart风格 “坐享其成”。让生活充满质感享受。格林公馆专属打造年轻人的42-65创意1+1及幻变3+1精致户型刚需户型,所推户型均紧凑别致,特设宽景阔窗,让你肆意饱览室外美景。户型方正的创意1+1,让你畅享一个人的自由 ;舒适浪漫的幻变3+1,更是很多婚房置业者们的 爱。此外,精美的户型和合理的定价策略以及优惠活动也是“格林公馆smart风格 ”即将沿用的销售政策,让年轻置业者买得起,住得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