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被砸楼楼跑跑"系误伤 中德英伦联邦正常施工

房天下  2012-04-25 07:58

[摘要] 至此,关于网传中德英伦联邦 “被砸楼”甚至“楼跑跑”的真相也逐渐浮出水面,原来是一场被误解谣传的风波。采访 后,汪斌这样说:“我们的业主大可不必担心,喜欢我们房子的人也可以放心。我们中德英伦联邦对品质的追求已经到了一种 的程度,我们要做负责任的开发商,要给历史一个交待。”

事件回顾

4月23日,一条内容为“传城南某 楼盘要被砸楼”的微博在业内 传播,在分析揣测判断之后,许多网友将怀疑的矛头指向了去年下半年成都楼市 中德英伦联邦。在网络一片怀疑的声音中,“被砸楼”事件愈演愈烈。4月24日下午,四川中德世纪置业有限公司就此事发表了严正声明,称该传闻系误伤,中德英伦联邦项目进度正常,资金链也未出现问题。

记者现场探访:项目现场施工正常

为探寻事实真相,房天下记者 时间赶往中德英伦联邦售楼部,了解项目目前的真实状况。记者赶到的时候,中德英伦联邦售楼部秩序井然,看房的客户仍络绎不绝,售楼部十分热闹。

在媒体记者的强烈要求下,中德世纪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斌等中高层对此事作了回应。总经理汪斌、中德工程部 总监带领媒体记者们参观了施工现场。

据 总监介绍,中德英伦联邦A、B两区正在同步施工,共有近100万平方米的面积在施工,现场的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提及“被砸楼”甚至要做成都“楼跑跑”的网络谣言,总经理汪斌表示被误伤,他介绍道:“我们项目目前可以说是产销两旺,我们销量 好,4月17号推出的A区 后一栋已经快售完了,同时我们还有这么大体量的工程在施工,在房地产行业并不十分景气的今天,能同时铺开这么大场面施工的房企并不多。所以说我们是‘楼跑跑’,这完全是误伤。”据工程部 总监介绍,该传言的来源系工作人员在样板间讨论项目升级概况时被前来看房的购房者听到,传播出去后经网络传播形成了这样的谣言。“不过我们项目升级倒是真的”,汪斌随即介绍道,“我们将花费8000万为3000老业主进行免费升级,我们将会对公共区域的电梯门、墙面砖、玻璃等进行进一步的品质提升。中德对品质的追求到了 的地步,我们做的是对产品负责任的事情,对客户才能有交代。”

接着,记者随机采访了正在现场施工的工人,问及是否存在拖欠工资的情况,工人直言不讳:“不可能的,我们的工资都是日结,如果 不发,我们第二天就不会开工。”关于开发商“跑路”谣言,工人也说:“这更不可能,我们每天都在按计划施工,进度是可以保证的。”

“做负责任的开发商”

至此,关于网传中德英伦联邦 “被砸楼”甚至“楼跑跑”的真相也逐渐浮出水面,原来是一场被误解谣传的风波。采访 后,汪斌这样说:“我们的业主大可不必担心,喜欢我们房子的人也可以放心。我们中德英伦联邦对品质的追求已经到了一种 的程度,我们要做负责任的开发商,要给历史一个交待。”

专家观点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相关人士,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称,像中德英伦联邦这样销量很好影响较大的楼盘是不会存在资金链断裂等此类问题的,所以购房者大可不必担心中德变成“楼跑跑”。

中德英伦联邦严正声明 称"砸楼"系不实传言

中德英伦联邦躺着中枪?开发商拒回应砸楼传闻

传城南某 楼盘将要被砸 激起网友 讨论

7000万免费回馈老业主:八大核心价值全系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