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元爱心基金定归属 房天下电商轻松买房做公益

房天下  2012-04-19 08:41

[摘要] 经过近半个月的紧张投票, 的10元店爱心基金近终定归属!投票结果显示,80%的网友选择信赖壹基金,据悉,壹基金方面将作为爱心基金接收方,接收房天下向各位网友募集的10元爱心公益基金,并将把此基金作为救灾专项款捐献给需要帮助的灾区同胞。

在经历了春节前成交低迷、市场疲软的地产“寒冬”后,成都楼市终于在2、3月迎来“芝麻开花节节高”的小阳春,从成交量到新推盘的数量都有大幅提升。面对刚需置业大潮,房天下盛大开启的“诺家方舟”大型活动吸引了中海、万科等34个 品牌开发企业的加入,2485名购房者登上“方舟看房团”走进83个项目,购房者置业得到了 单套直降30万的置业优惠!中国房地产商平台仅通过房天下团就成交超过2000套!4月9日,一直以来秉承“与购房者共同成长”的房天下将重磅推出继“狂”“拍”“团”以后的又一大电商新品——“的10元店”,携各大房企 项目,为购房者带来高品质体验!

房天下讯 经过近半个月的紧张投票, 的10元店爱心基金近终定归属!投票结果显示,80%的网友选择信赖壹基金,据悉,壹基金方面将作为爱心基金接收方,接收房天下向各位网友募集的10元爱心公益基金,并将把此基金作为救灾专项款捐献给需要帮助的灾区同胞。

的10元店正式上线近半个月以来,得到了近万网友的关注,并得到了10个房企的鼎力支持!货品数量达64个,为购房者带来直接优惠金额累计高达200.35万!

>>>>关于 的10元店“爱心公益基金”

网友通过房天下的电商平台,抢购房天下电商“的10元店”之“特卖区”所提供商品,并为每次抢购支付10元公益金,房天下将代管,并由网友投票决定 终的基金用途。房天下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依托房天下电商平台,诚征更多有良知有爱心的品牌房企加入到 的10元店,为助力刚需置业,筹集公益基金,共建爱心社会出一份力。”

10元 ,10元公益;公益传情,有爱参与!花10元公益金, 升华您的热情和爱心吧!

>>>>>>点击进入“的10元店”进行抢购

的10元店商品入驻情况一览
项目名称入驻商品数量
合能薇house衣帽间3㎡5
家和家园85折房源4
上置雅宾利次卧12㎡5
花样年花样城厨房5-7㎡10
百悦天鹅湖阳台(1.8㎡)5
美洲花园E区加州阳光卫生间(4.48㎡)5
中铁塔米亚停车位3
绵世溪地湾两年物管费5
开元国际社区主卧、次卧2
嘉利商业广场直降1500元/㎡20
珠江御景湾138平米大花园1

"10元店"倡导公益 诚征责任房企助力刚需

10元就 间房!房天下 10元店重磅上线

"的10元店"正式上线 巨额优惠受网友热捧

电商多 10元能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