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坚持有序实施"北改"工程 确保"干一件成一件"

成都日报  2012-04-19 08:27

[摘要] 4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主持召开成都市北城改造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研究“北改”工程近期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统筹规划、分类指导、分时安排、分块实施,按照建新、更新、改旧三种模式有序实施“北改”工程,确保“干一件成一件”。

4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主持召开成都市北城改造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研究“北改”工程近期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统筹规划、分类指导、分时安排、分块实施,按照建新、更新、改旧三种模式有序实施“北改”工程,确保“干一件成一件”。

会议通报了“北改”工程今年 季度推进情况。目前,“北改”范围和重点区域已确定,《成都市总体规划——城区北改区域优化方案(2008—2020)》已编制完成,并获市规委会审查通过;市北改办梳理确定的今年 季度开工重点项目已启动开工38个;市级相关部门研究制定了全面推进北城改造工作的意见及政策措施,已报市委常委会审查通过,并按审查要求进行了完善。

会议对我市北城改造2012年专项目标任务草案以及其他重点工作逐一进行了研究讨论,形成了一致意见。2012年,“北改”工程将重点实施9大类项目共217个,重点突出四个方面:加快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完成重点街道综合整治任务,确保货运场站和市场顺利调迁关闭,大力推进片区整治。

葛红林对“北改”工程启动实施以来,相关部门和区县各项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继续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和智慧,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把“北改”这项保障改善民生、惠及广大群众的宏伟事业做得更好更扎实。

葛红林强调,“北改”工程刚刚全面展开,各项工作千头万绪,必须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分清轻重缓急量力而行,才能确保做到“干一件就能成一件”。在具体实施过程中,要严格遵循“统一计划、分步实施”的总体原则,按照“成熟一个、动工一个、见效一个”的工作思路,有力有序、高质高效实施改造;要重点实施一批条件成熟、影响较大、群众关心的民生工程,分批分期地针对每个具体项目每个关键节点,集中力量加快建设;要创新投融资举措,多渠道筹集资金,并将资金投放到 关键 急迫的项目中,为“北改”工程提供坚强的财力支撑保障。

葛红林还就下一阶段抓好火车北站扩能改造、 城区地铁线路向新都区延伸等工作强调了具体意见。

副市长刘仆,市政协副主席黄平,以及市北城改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四月上半月成都新房二手房成交环比出现下滑

成都房地产市场震幅增大 回暖进入阶段间歇期

首套房贷利率8.5折优惠?成都暂时还没有!

开发商上演争夺战:抓住 后的刚需买房一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