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报告称:一季度北京 住房价格大幅反弹

中国新闻网  2012-04-12 09:36

[摘要] 戴德梁行11日发布北京市2012年 季度 住宅、商铺和写字楼市场报告。报告显示,北京市 住宅价格本季度呈现大幅反弹,CBD租金跃升全市首位,商铺租金保持稳定增长。

戴德梁行11日发布北京市2012年 季度 住宅、商铺和写字楼市场报告。报告显示,北京市 住宅价格本季度呈现大幅反弹,CBD租金跃升全市首位,商铺租金保持稳定增长。

北京市近期出台的《北京市2011-2015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中指出,“十二五”期间,北京市三环内将不再新提供住宅用地。受其影响,2012年 季度, 住宅市场售价环比上升15.26%,达每平方米48560元人民币。CBD商圈的租金每月每平方米也上涨304.91元,涨幅达14.73%,为写字楼中 。

数据显示,2012年前两个月,北京市社会消费品零售额为1235.38亿元,同比增长15.8%,较去年同期增长5.5个百分点。华北区研究部主管魏东表示,以 府井商圈为例,随着苹果旗舰店和众多欧美新品牌的上市,将有更大发展 。

戴德梁行还表示,位于北京西北部的昌平区,便于承接大量的人口转移,在其自身良好的基础设施上,未来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据统计,2010年,昌平区GDP为400亿元人民币,常住人口166万,社会消费品零售额为168亿元,其主要经济指标在全市处于中等偏上水平。除此之外,昌平区目前还聚集了30余所高校和过百家科研机构。 记者 刘辰瑶

3月京普通住宅开盘均价下调 住宅价格上扬

绿地锦天府:成都 生活方式将充盈文化之美

天津 房产价跌量升 开发商以价换量回款

都市综合体标杆之作:成都ICC(环贸广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