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仲量联行:新兴城市"50强"或将成商业地产焦点

上海商报  2012-04-09 07:43

[摘要] 近日,仲量联行发布了 新研究报告《中国新兴城市50强》,重点介绍了企业租户、房地产 者、开发商、零售商和酒店业者在中国新兴城市50强即中国大陆地区50座二、三线城市中将面临的巨大商机。

近日,仲量联行发布了 新研究报告《中国新兴城市50强》,重点介绍了企业租户、房地产 者、开发商、零售商和酒店业者在中国新兴城市50强即中国大陆地区50座二、三线城市中将面临的巨大商机。

在这份报告中,9座城市即仲量联行定义的“1.5线过渡型城市”已脱颖而出,分别是成都、重庆、大连、杭州、南京、沈阳、天津和武汉。这些城市正快速迈向成熟,同时,作为大型多元化开放型经济体,它们的各个房地产细分市场都拥有众多商机。其中,成都已跃升至中国房地产市场新兴城市50强的首位,而重庆、沈阳和天津的发展势头 为强劲。

仲量联行预计,为满足经济迅猛增长的需求,未来10年内,中国新兴城市50强中的主要城市将新建8000多万平方米的现代零售物业和接近3000万平方米的 楼,从而为市场带来商业房地产供应。而随着房地产开发商进一步进军二、三线城市,这也为国内外企业、零售商和酒店运营者进入这些城市带来便利,使其能充分借助这些地区有利的人口结构,赢得市场先机。

商业地产是好 品?关键还要看选择的眼光

保利2千亿难挡增速放缓 未来3成 商业地产

保利未来3成转投商业地产 2千亿难挡增速放缓

叶檀 志纲来蓉谈商业地产:成都 超北上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