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月楼市"回暖"推盘正热 主城区18新盘抢先看!

房天下  2012-04-03 10:06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显示,4月成都预计31个项目推新,其中主城区18盘。伴随着成都楼市成交回暖的种种猜测,4月份推盘小高潮的到来,购房者的选择范围进一步拓宽。那么就来看看主城区预计4月推新的住宅吧。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显示,4月成都预计31个项目推新,其中主城区18盘,郊县13盘,其中武侯区9项目面市。新项目方面,预计13个新盘面市,其中华宜铂仕公馆,世豪嘉柏以及中铁骑士公馆位于主城区内。分析认为:面对近期市场刚需购房升温的局面,各大地产商加紧推盘力度,争取多吸引刚需购房者的目光。

伴随着成都楼市成交回暖的种种猜测,4月份推盘小高潮的到来,购房者的选择范围进一步拓宽。那么就来看看主城区预计4月推新的住宅吧。

华宜铂仕公馆(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价格:待定

项目特色:小户型,宜居生态地产,地铁沿线,打折优惠楼盘

动态:华宜铂仕公馆项目预计2012年4月全新推出,敬请期待。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70570

交通状况:公共交通:到达售楼 :公交68、139、817、819、185、188(至中和老车站、中和加油站、中和新民社区站下,前行200米)均可到达。到达项目地址:公交68、139、817、819、185、188(至中和上街、前行200米)均可到达。其他交通:自驾:天府大道南延线、成灌高速、红星路南延线、成仁路

  华宜铂仕公馆是由四川华宜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高品质白领逸享社区。项目位于成都市高新区中和大道南侧,地属领事馆核心区域,集国际商务、涉外经济、高新科技、立体交通体系、名校 等 配套于一体,未来规划盛景将陆续呈现。华宜铂仕公馆总占地面积5707.45㎡,总建筑面积30882.69㎡,户型涵盖精致套一、经典套二、舒适套三以及稀有上跃空间,宽敞卧室及大赠送面积配置,空间灵活多变。独推客户“自选非毛坯超市”,各类装修方案随心可选,个性非毛坯,丰俭由人。销售接待 位于高新区中和街道公济桥路119号新港国际花园旁(离新会展 东门仅5 左右的),公交68、139、817、819、54 、188(至中和老车站、中和加油站下,前行200米)均可到达。


华宜铂仕公馆效果图


 

楼市很忙 成都“日光盘”15万/套起疯抢进行时

楼市降到冰点?7300元/㎡起拿下主城区精品现房

成都楼市万象:"矮挫丑"要出彩 "高富帅"也无奈

中国银行:刚需已释放完毕 三季度楼市量价齐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