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城热捧 股:龙城国际商业 闪耀城西

房天下  2012-03-31 09:20

[摘要] 龙城国际的热销,还有 重要的一点是,其倡导的城市园林舒居生活,即将兑现。作为繁华生活的 ,项目配套的龙城国际商业 ,已经实景呈现。3月的公开发售中,龙城国际商业 的商铺,也同样受到 者的热捧。

龙城国际的热销,还有 重要的一点是,其倡导的城市园林舒居生活,即将兑现。作为繁华生活的 ,项目配套的龙城国际商业 ,已经实景呈现。3月的公开发售中,龙城国际商业 的商铺,也同样受到 者的热捧。

其收到热捧的主题词是:四圈一廊 交汇点的优越地段、未来 巨大的原始股、现铺销售兑现现实。

作为大城西 具 价值的 商业综合体之一,龙城国际商业 居于犀浦新城生活圈、红光新城生活圈、高新西区生活圈、蜀都新城生活圈和以老成灌路和双铁联动,形成的 生活走廊,“四圈一廊”的核心位置,大量 楼盘的修建,周边大学城的氛围,都将带来充沛人气。作为区域内 实景呈现的 商业综合体,龙城国际商业 引入了 主力店,人人乐购物 、太平洋电影院线的进驻,将配合风情商业街,将形成人气聚合效应,并改变大城西的商业格局和消费习惯、居住习惯,成为大城西新的商业地标和人气 。

作为商铺的 ,除了区域本身的热度外,还看重区域未来的发展 ,购买具有 的“原始股”。2月24日,龙城国际开发商志达地产,又在郫县红光镇红高路,一举竞得106亩的商业地块,此地块商业配比超过50%,再一次显示其雄厚实力和深耕大城西的决心。新地块位于龙城国际 ,志达地产表示,将联合龙城国际项目,共同打造。未来,这里将形成百万平米的城市综合体集群,和体量超百万方的龙湖•时代天街相互呼应,共同构建 的商业带,成为大城西居住、购物、娱乐、休闲新 !

片区未来的发展,已经确定,对于龙城国际商业 的现铺发售来说,现在买下的,不仅仅是即买即的现铺,也是买下大城市的未来繁华。龙城国际商业 ,500米全临街独栋式纯商业户型,欧式风情街区,20㎡-800㎡成熟现铺多种选择,仅有50席。

刚需横扫龙城国际 准现房中庭楼 三

龙城国际商业 百万平米综合体航母起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