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京:楼市“杀跌性回暖”6000多套新房将入市

经济参考报  2012-03-30 11:23

[摘要] 3月以来,南京楼市连续三周的周认购量连创新高,单日认购量 超过500套。“杀跌性回暖”的3月让更多的南京开发商充满期望。根据统计,南京楼市八大板块将有43家楼盘推出新房源,总上市量将超过6000套,其中有4家新盘为 亮相。

3月以来,南京楼市连续三周的周认购量连创新高,单日认购量 超过500套。“杀跌性回暖”的3月让更多的南京开发商充满期望。根据统计,南京楼市八大板块将有43家楼盘推出新房源,总上市量将超过6000套,其中有4家新盘为 亮相。

根据 统计,截至22日晚,南京楼市八大板块将有43家楼盘推出新房源,总上市量有6000多套,目前已有27家楼盘推出了近4200套房源。南京地区的刚需主阵地———江宁和江北板块仍是4月份新房源上市的主力区域。江宁板块的一家开发商负责人表示,虽然 近走量还不错,但4月份依然不敢太乐观,价格还会维持现状。

根据南京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截至21日晚,南京住宅可售套数为49797套,南京楼市的住宅库存量跌破5万套大关。2月1日,南京楼市的住宅库存量为55221万套。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3月份成交量急剧攀升是由于压抑了一年多的刚需集中爆发所致,属于“杀跌性回暖”,而非全面回暖。随着自住需求的边际递减,去库存化未必保持顺畅,上半年依然为买方市场的可能性较大。有专家表示,虽然南京楼市的住宅库存量已跌破5万套大关,但真正恢复常态需要库存回到4万套以内。

南京社区商铺受青睐 购买者八成是为

南京房价7个月来 微涨 多数楼盘坐稳金三

南京楼市速递:江北仙林都是小户型卖得较快

新华社称南京楼市杀跌性回暖 开发商怨无可降

长期拖欠物业费 南京 区百名业主成被告

苏宁环球南京江北两盘前2月销售额已达10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