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鸿源风景小区:物业撤离两个多月垃圾堆成山

乌海日报  2012-03-29 23:56

[摘要] 近日,海拉南路鸿源风景小区的贺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称,物业从今年元月份撤走后,小区的卫生就一直没人打扫,现在小区又脏又乱,简直成了垃圾场,希望有人能管管这事。

近日,海拉南路鸿源风景小区的贺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称,物业从今年元月份撤走后,小区的卫生就一直没人打扫,现在小区又脏又乱,简直成了垃圾场,希望有人能管管这事。

27日,记者赶到鸿源风景小区,一进大门就看到垃圾箱旁堆着一大堆垃圾,绿化带上也到处散落着垃圾。记者在小区内转了一圈后发现,几乎每个单元门口都有垃圾堆,记者数了一下,整个小区有大小垃圾堆近30个。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元月份物业撤走后垃圾就越积越多,因实在是没办法处理,有人经常焚烧垃圾。

就此事,记者采访了小区所在的清泉社区。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张凤琴表示, 近社区也在为鸿源风景小区的事头疼,他们正在努力寻找合适的物业公司,在找到物业公司之前社区打算先协调业主共同来清理垃圾。

物业遭解聘拒不交资料钥匙 业委会起诉获支持

成都:物业今年将按业主选择的“等级”收费

长期拖欠物业费 南京 区百名业主成被告

交付物业大幅增加 中渝置地2011年收入升175%

春暖花开 成都郊区度假物业跃跃欲试

标签:物业撤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