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十二五”期间宁波将计划建设5.1万套公租房

中国经济时报  作者:杨益波  2012-03-27 09:50

[摘要] 日前,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根据新近批复的《宁波市城市近期建设规划2011-2015》(以下简称“《规划》”,宁波城市近期建设已排出九大行动计划。其中,住房建设规划位列九大行动计划之首。“十二五”期间,宁波将重点建成公共租赁住房5.1万套,总建筑面积260万平方米,投入土地面积130公顷。

日前,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根据新近批复的《宁波市城市近期建设规划2011-2015》(以下简称“《规划》”,宁波城市近期建设已排出九大行动计划。其中,住房建设规划位列九大行动计划之首。“十二五”期间,宁波将重点建成公共租赁住房5.1万套,总建筑面积260万平方米,投入土地面积130公顷。 城新开工商品房面积615万平方米,竣工面积500万平方米,销售面积545万平方米,投入普通商品住宅土地面积1155公顷。

此外,《规划》还对宁波的工业及物流业发展作出了明确要求,到“十二五”末,宁波将基本形成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工业体系,成为工业转型升级先行区、国际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和国内先进的生产性服务业集聚区。而在产业导向上,宁波将重点发展新材料、新能源、新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四大主导型新兴产业,节能环保、生命健康、海洋高技术、设计创意等四大先导型新兴产业。

另据记者了解,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规划》要求将重点加强饮用水水源地的保护,继续推进平原河网污染整治与监管力度,加强近岸海域污染防治;推进区域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实施城市清洁空气行动计划;注重交通道路噪声污染防治,扩大低噪声路面和城区铁路、快速通道隔声屏障覆盖面。预计“十二五”期间,宁波 城计划将新建绿地503.2公顷。

保障房是一项民生工程 每个环节都要稳步推进

北京四万套保障房投入摇号 近地铁地块优先建

2012年重庆市保障性住房等支出或突破100亿元

住建部表示十二五末我国保障房面积将覆盖2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