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业主满意度高:买金科房是信任住金科房是信赖

房天下   2012-03-22 16:43

[摘要] “买金科房”是购房者对金科地产品牌的信任,那么“住金科房”则表现出了购房者对金科物业品牌的信赖。一组数据证明了“金科房”的受宠——购房者对“金科房”的满意度高达98%,“金科房”老带新的成交比例高达51%。

物业满意度高客户老带新多

“买金科房”是购房者对金科地产品牌的信任,那么“住金科房”则表现出了购房者对金科物业品牌的信赖。一组数据证明了“金科房”的受宠——购房者对“金科房”的满意度高达98%,“金科房”老带新的成交比例高达51%。“金科房”为什么能收获如此之高的市场满意度?为什么有如此之多的业主介绍其亲朋好友来购买“金科房”?

“金科房”之所以深得人心,不仅仅在于其上乘品质满足了客户对于“好房子”的普遍共识,还在于其倡导的“安心、省心、放心、开心、舒心”这“五心”服务理念,照顾了客户的一生。一位张姓业主告诉记者,“做金科的业主是一件很幸福的事,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金科物管都呵护入微,他不仅是我们的好管家、好保姆,更是我们的好朋友。”

物业做的好 客户才认可

金科物业迄今已经揽获包括“中国物业百强企业前30强”、“住宅用户满意度前三”、“中国物业服务质量前10强”等在内的多项大奖,金科物业品牌价值评估达1亿元,是重庆企业获奖 多,排名 靠前、物业品牌价值 的企业。

“金杯银杯,不如业主的口碑”,金科物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物业的服务性质决定了作为物业公司必须要为业主排忧解难。不管是保洁还是保安, 的物业人员都要做到作业规范,培养主动服务意识、敬业精神,做好每个细节。”这是金科物业对员工服务水平的要求,而“迅速反映 创造感动 做好每个细节”就是对他们的服务的 直观的要求。

“买房只是居家的 步,物业做好才是业主居住品质的长期保障”金科公司销售人员表示,之所以他们能够得到大量客户的认可,除了项目品质,更多的是金科物业在老业主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物业做的好,客户才认可”。

金科物业任重道远 万人桂林游再次检验

2011年金科组织的万人业主三亚之旅活动中,业主们领略到三亚秀美的城市风光,同时也体会到金科物业良好服务。活动中,有两位服务人员始终出现在业主 需要的地方,每次出发前清点人数,游玩时跟在业主 后护卫安全,帮助需要帮助的每一位业主,这就是金科物业的员工。 是活动中,金科组织了大型的文艺活动,这两位服务人员被安排在舞台的两侧,4月的三亚如此炎热,他们头顶火辣辣的太阳,脚下是滚烫的细沙,常人坐着都难以在这样严酷的环境下坚持多久,而他们始终保持标准的军姿,在烈日下为业主服务直到活动结束。

2012年,金科即将组织万人业主桂林行活动,此次活动中同样有兢兢业业的金科物业的员工为业主们提供全程的 服务,业主们可以放心、安心、舒心的度过美好的旅游时光。

城东发展系列报道:东调5年 规划超前建设滞后

再探龙潭寺:潜龙升天 却被商业撞了一下腰

城市改造先锋:成华大道 让建设路东移6公里

龙潭寺版块居住升级 更受大众关注

标签: 金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