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别墅价低于市区 危言耸听还是确有此事?

新民晚报  2012-03-22 15:12

[摘要] 在购房者看来,作为绿化 达40%、容积率不足0.6的双拼、独栋为主的纯别墅社区,特价199万元/套的富力湾的价值显然被低估。

在购房者看来,作为绿化 达40%、容积率不足0.6的双拼、独栋为主的纯别墅社区,特价199万元/套的富力湾的价值显然被低估。

“一套180平方米的别墅价格,甚至比市区一套 还 。”此前在富力湾订了双拼别墅的周先生如此说,而这也是事实。上海拥有类似条件的别墅区,总价早已超过千万,不同的是,这个别墅项目占有大量稀缺资源。

并非 资源型别墅都值得购买或者 ,这是富力湾成为市场领衔者的主要原因。“大多数别墅开发商都将价值空间在开发阶段尽 可能地占有,富力湾却因为整个社区庞大的规模,为 购房者留足了 空间。”某业内人士一语道出了购房者青睐这个资源别墅背后的重要原因。

富力湾离朱家角仅2公里,即将通车的曙光路,离上海也就一个 的。对于购房者和 者而言,富力地产显然将更大的物业价值空间留给了市场。

惊现别墅买入好时机 上海购房者涌向淀山湖

周康城市别墅区惊现抄底良机 锁定莫奈庄园

中建大公馆:1.0容积率纯别墅社区撼动新江湾

谁比谁奢华? 成都七大 别墅项目

万科西岭别墅:西三环外302-370余平米联排现房

标签:别墅价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