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球 地产基金管理公司5年内欲投内地190亿

观点地产网  作者:陈泽佳  2012-03-22 09:28

[摘要] 彭菲力表示,未来集团版图还将进一步拓展到成都、廊坊、苏州、武汉、郑州和西安等内陆地区。

3月20日,嘉民集团中国区运营总经理黄炜对媒体表示,未来5年集团在中国的 将由19亿元快速增加至190亿元,同时将加强在华北、东北以及中西部地区的布局。

据了解,嘉民集团是澳大利亚 的工业地产集团,同时也是全球 的上市工商业地产基金管理公司之一。

从2011年开始,嘉民集团就在中国产业地产领域频有作为。其在昆山的 物流地产项目嘉民陆家物流 已经在去年7月中旬正式投入运营;随后的11月份,该地区的第二个项目嘉民锦溪物流 也奠基动工。

嘉民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彭菲力表示,其位于北京通州和上海的多个物流地产项目正在兴建当中,未来集团版图还将进一步拓展到成都、廊坊、苏州、武汉、郑州和西安等内陆地区。

嘉民集团仅仅是纷纷重返中国产业地产的外资基金之一,在中国政府针对住宅进行调控、“十二五”建设帷幕拉开以及国内进口消费市场崛起的综合作用下,国内的工业物业租金开始水涨船高,成为了各路资本瞄准的 新热点。

2500亿房地产信托迎兑付潮 地产基金或逢低接盘

地产基金,为什么?

地产基金规模超千亿 私募基金将大幅扩容

张相利:困难时期房地产基金要用业绩说话

标签:地产基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