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公租房面积60平以内 困难家庭可申请套间宿舍

中安在线  作者:余佼佼   2012-03-21 11:51

[摘要] 记者从合肥市第五次市级 公共租赁住房调度会上了解到,合肥市公租房户型比已基本确定。 户型都将不大于60平方米,包括集体宿舍、单间宿舍、套间宿舍等。其中,套间宿舍将满足以户为单位的家庭申请需要。

记者从合肥市第五次市级 公共租赁住房调度会上了解到,合肥市公租房户型比已基本确定。 户型都将不大于60平方米,包括集体宿舍、单间宿舍、套间宿舍等。其中,套间宿舍将满足以户为单位的家庭申请需要。

在8000套市级 公租房中,有望出现建造装修一体化单项产业化的试点,即建房子和装修都是采取产业化的方式,一步到位。

目前,各区政府与合肥市建投集团前期报建委托合同已签订完毕,公租房户型比已基本确定。涉及圈内、圈外集体土地已分别上报国务院和省国土厅待批,已完成项目立项审批手续。

其中,瑶海区两地块设计/环评已通过招标 摇号确定设计和环评单位,规划方案初步设计正征求市建投集团意见;蜀山区两地块已完成设计摇号确定设计单位,正办理规划用地选址手续;包河区公租房已办结相关征地手续,规划选址意见已经市规划局业务会通过,正在编制环评报告;庐阳地块已完成项目建议书重新编制和设计单位招标申报工作,正办理项目立项和规划用地选址手续。(合肥在线-江淮晨报—文友、记者 余佼佼)

北京公租房补贴标准征求意见 可达房租50%

京公租房建设贷款利率 降一成 租金将可查

5亿资金注入唐家岭公租房 投入如何收回待磋商

广西:4年将为基层医务人员建4.3万套公租房

标签: 公租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