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高盛预测中海2012年合约销售额达920亿港元

观点地产网  作者:李欣鞠  2012-03-17 15:40

[摘要] 高盛3月16日发布报告称,由于年初至今市场的销售表现强劲,将中国海外今年的合约销售金额预测上调14%至920亿港元,并维持“中性” 评级。

高盛3月16日发布报告称,由于年初至今市场的销售表现强劲,将中国海外今年的合约销售金额预测上调14%至920亿港元,并维持“中性”评级。

高盛表示,截至2月底,中海已有760亿港元未入帐销售金额,而今年、明年各71%、30%的销售收入已锁定。公司今年的可售金额涉1250亿港元,当中10%来自本港及澳门。

摩根大通则表示,中海今年62%的收入已经锁定。由于毛利率胜预期,以及粉岭“歌赋岭”预期于明年交楼,摩根大通将中海今年及明年的盈利预测分别上调4%、10%,维持中海“增持”评级。

瑞信也发布报告称,中海今年盈利增长20%的目标有下调风险,维持“逊于大市”评级。另外,由于部分销售延至今年入帐,瑞信将中海今年的盈利预测上调8%。

中海国际购物公园:续写羊西线财富 神话

业绩会:孔庆平称中海毛利将维持在30%-40%

剑指房企一线 中海地产首推街区式综合体项目

中海成都公司乔迁中海国际 仪式隆重举行

春季结婚狂 小夫妻晒两房两厅婚房地中海风格装修

中海国际社区央墅新推联排双拼别墅 320万元/套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