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京营业税改 税试点获批 正进行准备工作

观点地产网  作者:李欣鞠   2012-03-12 11:41

[摘要] 3月11日,北京市常务副市长吉林表示,北京市政府已经向国家有关部门提出参加营业税改 税试点的申请,得到了国家有关部门的积极响应。

3月11日,北京市常务副市长吉林表示,北京市政府已经向国家有关部门提出参加营业税改 税试点的申请,得到了国家有关部门的积极响应。

吉林称,现在北京市政府有关部门, 是财政、国税、地税、发改委等部门正在认真地进行测算,积极做好准备工作。

他还表示,在结构性减税方面,今年将针对小微企业的发展,采取一部分税收优惠,落实更好的政策,给他们创造比较好的环境。

推进 税改革的目的,就是要逐步实现对于货物和劳务征收统一的间接税,使 税覆盖绝大多数货物和劳务。完整的 税“链条”,避免了“两头”征税,这不仅能减轻纳税人的税负,也有利于简化税制和改善管理。

此前, 政府确定了“鼓励具备条件的省会城市和经济发达城市参与营业税改 税改革试点”的总体口径。在上海、北京相继获得试点批复后,重庆、天津、深圳、江苏、浙江等地均向 提出了申请试点的要求。

北京开发商买地缺钱 土地市场迎来"冰冻期 "

北京某小区居民楼旁搭建围栏 私建大棚被拆

吉林:北京房价高与拆迁后货币补偿的机制有关

北京市二三环间房价降幅明显 均价2.77万元

北京:新城南3年计划"城南行动计划"明年实施

北京市86个楼盘业主可免交前期物业管理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