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工作人员”来电话:你欠房产税 千万别上当

青海新闻网  作者:佘丽莎   2012-03-11 13:25

[摘要] 3月6日,西宁市民寸先生致电本报96369新闻热线反映, 近他接二连三地接到催缴房产税的电话,对此寸先生感到很纳闷。

3月6日,西宁市民寸先生致电本报96369新闻热线反映, 近他接二连三地接到催缴房产税的电话,对此寸先生感到很纳闷。

3月6日,西宁市民寸先生告诉记者,近日他经常接到自称是西宁市房地产管理局工作人员的电话,说他欠了两万五千多元房产税需要缴纳,对方还煞有其事地询问他有没有收到房地产管理局寄来的催缴单,在得到否定的回答后,工作人员便告知寸先生一个银行账号,让他把钱打进账户里。

听到对方要求把钱打进指定的账号,寸先生立马意识到这可能是个骗局,果不其然,他打听到身边有不少朋友都接到过这样的电话,于是寸先生再接到这类内容的电话后都不予理睬,但为何对方对他买房信息知道得一清二楚,他还是很疑惑。

当日,记者就此情况咨询了西宁市房地产管理局的相关部门,一名工作人员介绍,房产税都是在办理房产证之前就要缴纳的,就算购房者真的欠了房产税,房产管理部门也不会打电话通知,更不会要求购房者把房产税打进银行账户里。由此推断,这肯定又是骗子的诈骗伎俩。

张力:房价已经跌得很厉害 房产税无调降作用

财政部部长谢旭人:适当扩大房产税改革试点

两会楼市焦聚之房产税 今年或许推广

房产税下一个征收城市是深圳 广州位于第三批

财政部部长谢旭人:适当扩大房产税改革试点范围

标签: 房产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