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华润置地2012年销售目标400亿 料去化率达6成

观点地产网  作者:李雯露 刘满桃  2012-03-10 19:52

[摘要] 华润置地3月9日召开业绩发布会透露,公司2012年的销售目标为400亿港元,比去年全年营业额357.95亿港元增加11%;并预计今年的整体销售去化率可以达到6成。

华润置地3月9日召开业绩发布会透露,公司2012年的销售目标为400亿港元,比去年全年营业额357.95亿港元增加11%;并预计今年的整体销售去化率可以达到6成。

而截至2012年3月7日,公司已实现2012年当年住宅签约额人民币43.71亿元,已锁定将于2012年内结算的营业额为186.11亿元,占到去年总营业额的72%,面积则占到了58%。

关于公司未来的产品定价,华润置地管理层称,由于公司已调整产品未来的结构,主要在二三线城市拿地,而这些地方的地价低,使得产品定价比较灵活,销售对象主要也还是自住型客户为主,以保证5-10%的利润率。

此外,华润置地还透露,正考虑出售公司综合体项目里的中小规模项目。但在长期的商业物业上,公司还是以持有为主。

据介绍,这些考虑出售的综合体项目主要是二三线城市的商业物业,且都不位于城市的重要地段,面积多在7-10万平方米,定位也非 产品。

艺术凤凰城亲近毕加索 成就华润 品质升华

华润橡树湾K户型小套二 80平米也可以很有范儿

为满足发展需求 万科向华润信托再借30亿元

【户型档案】华润橡树湾K1户型套二 80平也有范儿

首付11万起入住华润橡树湾 总价37万/套起

华润凤凰城8000元/㎡起 主推106-124㎡精装三房

华润橡树湾K1户型套二 80平米也可以很有范儿(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