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昨日南京新房认购达到420套 楼市反弹创新高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2012-03-09 19:42

[摘要] 南京楼市成交量反弹又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昨日,南京市网上房地产统计数据显示,新建商品住宅当日认购量达到了420套,创下了自去年2月份限购以来的新高。南京房地产分析人士表示,在以价换量的刺激之下,南京楼市新行情已然来到。

南京楼市成交量反弹又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昨日,南京市网上房地产统计数据显示,新建商品住宅当日认购量达到了420套,创下了自去年2月份限购以来的新高。南京房地产分析人士表示,在以价换量的刺激之下,南京楼市新行情已然来到。

从 认购不足100套,到 认购420套,这样的冷热转换让不少业内人士感到迷惑。不过,市场在迷惑中持续前行,认购量一周高过一周。昨日,位于江宁的托乐嘉城市广场的小 开盘,开发商推出了170套房源。这批房源为面积41平方米单室套和77平方米两室,分精装修和毛坯两种规格,销售均价分别为11500元/平方米和9500元/平方米。开发商表示,春节前他们推出了一批相同的房源,结果大卖了240多套,导致一批赶到现场的购房者没有选到中意的房子。此次在工作日推出170套新房源,是在上次销售基础上的加推,一上午的时间认购了110套,这样的成绩让他们感到满意。

由于网上房地产当日认购的数据传输问题,托乐嘉城市广场昨日上午110套的认购量,尚不能全部体现在昨日的网上数据中。昨日420套的认购量,主要来自三四天前南京一批热销的楼盘,其中中海凤凰熙岸昨天上传到网上的认购和成交总量达到了182套,是昨日的销售 。排名第二的是来自江宁的保利梧桐语花园,昨日上传的认购和成交量达到了60套。业内分析人士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楼盘在3月份推出新房源,南京楼市的认购量也将逐步攀升。如果这样的成交量长时间持续下去,市场整体环境必然会在一定程度上得到改善。

两会楼市焦聚之房产税 今年或许推广

一男子拥有5处房产仍骗领房补 供妻子做隆胸术

房产税下一个征收城市是深圳 广州位于第三批

财政部部长谢旭人:适当扩大房产税改革试点范围

标签:房产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