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广州房管局:限购令没有升级 无新内容

观点地产网  作者:武瑾莹  2012-03-07 16:44

[摘要] 黄文波称,目前广州还是在按照此前国家统一发放的“限外令”执行,并没有其他的不同条令。

3月7日,网上突传消息称,广州限购令再次升级,具体为“珠江新城、荔湾、白云、开发、黄埔区房管即日起暂停受理外籍人士及港澳台胞购买非居住物业。其他区暂未收到 新通告,由于政策细则仍在落实,执行以各区房管局执行为准。”

随后,有媒体报道称,广州黄浦区、荔湾区房管局都表示收到相关文件,并称外籍及港澳不能购买非居住性物业,包括商业用地建起的酒店 。

观点地产新媒体就此致电广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副局长黄文波,黄文波却表示,并未听闻此事,也并未收到或下发任何文件。

黄文波称,目前广州还是在按照此前国家统一发放的“限外令”执行,并没有其他的不同条令。其表示,也有可能只是把之前一直在执行的限外令再次强调一下,但绝无其他任何新的内容。

2010年11月15日,外汇局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境外机构和个人购房管理的通知》规定,境外个人在境内只能购 套用于自住的住房;在境内设立分支、代表机构的境外机构只能在注册城市购买 所需的非住宅房屋。

怀柔小产权房水岸江南遭拆 清理行动序幕拉开

小产权房与央产房:北京试点房产税之难

专家建议小产权转型 可将小产权房纳入住房保障体系

小产权房复杂的"利益链"断症难以"一刀切"

政协委员蔡继明:小产权房应该区别对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