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山西:今年将开工建设33.23万套保障性住房

太原日报  作者:刘晓亮   2012-03-06 16:34

[摘要] 近日,从省住建厅获悉,2012年,我省将开工建设33.23万套保障性住房,基本建成27万套,并继续实行严格的调控政策,促进房价合理回归,促进全省房地产市场长期稳定健康发展。其中,我市今年的保障房建设目标为“保四争五”,即至少新建各类保障性住房4万余套,让更多的住房困难群众住有所居。

近日,从省住建厅获悉,2012年,我省将开工建设33.23万套保障性住房,基本建成27万套,并继续实行严格的调控政策,促进房价合理回归,促进全省房地产市场长期稳定健康发展。其中,我市今年的保障房建设目标为“保四争五”,即至少新建各类保障性住房4万余套,让更多的住房困难群众住有所居。

2011年,我省各地市新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总计44.62万套,为年度目标的114.3%,完成 431亿多元,为年度目标的150%,是有史以来建设规模 、完成 多的一年。与省里一样,太原市也是如此。2011年全年,我市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总计45870套,超额完成了省、市提出的年度目标,竣工10406套。

在进一步加大保障房建设规模,并全力保障公平分配外,2012年,我省、我市还将继续按照国家房地产调控有关要求,严格执行差别化信贷、税收政策和限购政策,并增加中低价位、中小套型的普通商品住房供应,城市新审批、新开工的住房项目要全面达到“90/70”的要求(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的住房达到70%以上),促使房价合理回归。

重压之下应创新机制 引导社会资金投入保障房

温家宝:保障房基本建成500万套 新开工700万套

2012民生“蛋糕”1.38万亿 保障房占2117.55亿

刘红宇委员:必须杜绝“开豪车住保障房”现象

河北将试点"两租房"并轨和公积金贷款建保障房

标签: 保障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