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珠三角房博会4月召开 粤房企或掀起 风潮

网易财经   2012-03-01 18:03

[摘要] 此次珠三角房博会重点发动珠三角各市 、符合 置业者和改善住房需求的楼盘展销,组织现场购房优惠活动,掀起购房热潮。

今日网易财经从广东房地产协会获悉,今年4月28日-30日,2012珠三角房博会将在广州锦汉展览 举行。据房协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重点发动珠三角各市 、符合 置业者和改善住房需求的楼盘展销,组织现场购房优惠活动,掀起购房热潮。

自2010年9月“新国五条”出台以来,限购、限贷、房产税、保障性住房、监督问责等“五大利器”在楼市调控中发挥了积极作用,调控效果在一定程度上已经显现。

近期各地政府对楼市政策频现微调,不少房企对未来 更为谨慎。此前广州房管局也表示将研究差异化的楼市政策。该人士透露,预期2012年在房价压力逐渐减轻的前景下,房地产调控政策将不断的优化,甚至制度性创新,为房地产中长期稳定、健康发展带来机遇。

近期碧桂园,合景泰富相继公布2011年全年业绩,均认为后续市场严峻。合景泰富主席兼执行董事孔健岷在业绩会现场表示,对于政策的放松没有太大期望,公司能做的就是提供更多销售量,增加商业产品。

“由于公司土地成本比较 ,有一定价格调整空间,只要能保证15%或者18%以上的利润,将计划进行促销活动。”他说,但各个项目调整幅度不一。相关数据显示,春节过后,广州的一手住宅成交量就以每周接近20%的幅度往上涨,到目前已经连涨4周。受开发商促销优惠影响,2月20日至2月26日期间,广州签约1283套的网签套数,是4个月以来的第二高周网签数(元旦假期当周网签1660套),其中, 六区网签334套,与之前一周(336套)基本持平,十区网签814套,环比(702套)涨16%。

网易财经注意到,近期多家粤企展开大规模的促销活动,部分项目楼盘甚至低至7折。某粤开发商高层表示,只要一 ,尽管幅度不大,但市场成交都会表现良好。

1月底,保利在40城率先启动“囍春行动”促销活动,涉及100余个在售项目和2万套房源;越秀地产从2月17日起,旗下的五个楼盘全线8.8折起售出,限时18天;招商地产更是在2月18日起至3月31日之间,在14个城市的22个在售项目启动打折促销,折扣达8.5折。

马鞍山开发商高调宣布:旗下楼盘 20%

楼市 “动真格”了吗? 不到两成楼盘

回暖声中又见房东 青羊三居降10万急出手

"房闹"凶猛 杭州不少 楼盘出台补偿方案

标签: 房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