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武侯区政府拟在五年内 率先建成国际化新城区

成都商报  作者:黄胜 唐小涛  2012-03-01 07:56

[摘要] 武侯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昨日举行。成都商报记者从武侯区政府工作报告中了解到,武侯区拟在五年内使第三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突破80%,文化产业成为区域经济支柱性产业,并率先建成国际化新城和内陆开放型经济战略高地。

武侯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昨日举行。记者从武侯区政府工作报告中了解到,武侯区拟在五年内使第三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突破80%,文化产业成为区域经济支柱性产业,并率先建成国际化新城和内陆开放型经济战略高地。

通过实施环境品质化战略,武侯区计划率先建成现代产业、现代生活、现代城市“三位一体”协调发展的国际化新城区。到2016年,城市路网密度提升到6.47公里/平方公里,绿化覆盖率提升到45%以上,万元GDP能耗较2010年下降20%以上。此外,武侯区还提出率先建成内陆开放型经济战略高地。到2016年,实际利用外资年均增长25%以上,外贸出口累计完成100亿美元;驻区外资机构和外资商务商贸总部企业大幅增加,国际 品牌的 机构、医疗机构、餐饮机构数量显著增长,一批国际社区脱颖而出。

武侯区还提出民生幸福化战略,即率先实现由解困民生、普惠民生向和谐民生、幸福民生转变。到2016年,新增劳动力平均受 年限确保达15年以上,居民平均期望寿命确保达78.5岁以上,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满意率确保在五城区名列前茅。

武侯区:金花桥、簇桥等城中村改造责任重大

武侯区落实"立城优城"战略 加快推进旧城改造

2012武侯区重点项目163个 人南开建 综合体

文化产业竞争力 武侯区力推七大文化旅游产业

标签:武侯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