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安多个楼盘现 团 出手阔绰一次几十套

华商报  2012-02-24 17:56

[摘要] 记者日前在陕西西安某楼房开盘仪式上看到,被称作“陕北 团”的再次出现在西安的房地产市场上。

记者日前在陕西西安某楼房开盘仪式上看到,在当天上午开盘的双号盘中,陕北人买到了其中的一半还要多,其中一位老板一次性购得了10多套住房,单位均价为6500元,因此,被西安称作的“陕北 团”再次出现在西安的房地产市场上。

煤炭经济转型 楼市价格难控

在陕北延安和榆林的煤炭工业大县里,许多当地人驾驶的车辆都由原来的“陕K”牌转为了“京字牌”和“陕A牌”,据当地人介绍,这些挂着外地牌照的车辆都是从当地出去的煤老板,他们把煤炭工业领域内赚到的钱,投入到现在的房地产市场,一个老板买几十套房不成问题,可就造成了几十个人买不到房,如果出现在这个城市里的有20个煤老板,就以每个煤老板一次性购买30套房屋计算的话,就会有600套房聚集到他们的名下,他们不着急对外发售,就会造成大面积的房屋紧张延续出的房屋紧销现象,因此,政府也就很难控制楼市价格继续上扬的局面发生。

假证贩子参与 政府应严查假离婚行为

在当天的开盘仪式上,一些操陕北口音和驾驶着挂有陕北牌照豪华车的煤老板们纷纷抢购该楼盘,虽然楼盘刚刚开始修建,32层的楼盘仅仅建起了2层,但是这些煤老板们正是看重了许多人望楼兴叹的现状,出手大方的他们成为当天该楼盘的主要购买对象,在当天的开盘认购房屋登记表上,出现在表格上标有陕北榆林字样的登记者中,每位购房者的购房数量都在两套以上。其中一位姓史的先生,并没有登记自己的真实名字,在他一次性认购的两套房屋中,也没有全部登记自己的手机号,而是一套登记的固定电话,另一套登记的自己的手机号码。国家出台严格的政策规定,一户人家只能购 套住房,那么这些人又是怎么认购到两套房屋的呢,开发商和营销企业难道没有讲清国家的政策规定吗?对于这种疑问,当时的一位购房者道出了这些人的应对政策,他说,只要办一个假的,就可以顺利的签订两套房屋的购房协议。对于陕北榆林和延安的 团来说,开发商看重的就是他们的巨额资本。因此,他也建议政府部门参与开发商的房屋开盘销售和售后复查,严查假离婚行为发生,以此来控制房价过快上涨。

开发商要承担国家楼市新政落实责任 若与购房者合伙欺骗政府要追究责任

还有人认为,房地产的开发商是国家楼市新政的重要执行者,落实这些新政是他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若与购房者合伙欺骗政府,视国家楼市新政于不顾,情节严重者要按照扰乱市场秩序罪追究刑事责任,严厉的政策方可确保一方房价不再继续攀高。

另外,一些楼市经营者认为,建议政府房管部门建立楼盘开盘“办证前现场登记”, 房屋均分配到个人名下后,与当地的婚姻登记部门、楼盘所在的派出所进行身份证、结婚证审查,确保我国制定的一户人家只能拥有一套住房政策的严肃性。同时,楼盘开发商在完成房屋交付手续后,向楼盘所在房管部门进行申报,户主拿到住房钥匙后的两个月内必须办理《房屋产权证》,这样可以有效避免 行为的发生,确保楼市价格回缓和下降。

中石油团购房上市疑云:网友戏称 团

郎咸平:谁成就了 团 限购令能消灭它们吗?

杭州房产中介现"招工难"温州 团败退成诱因

浙江 团抛售南昌160套房?业内:在试探行情

标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