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成都大面镇出现会走路的房子 租住 仅要6元

成都商报  作者:王勤  2012-02-21 09:00

[摘要] 近日,成都图片网“快拍成都”栏目出现一张由拍客“聪聪”拍摄的一张图片,引发了众多网友围观:画面上,几个像集装箱一样的大铁箱外,贴着一张显眼的横幅,上面写着“住人集装箱6元每天每间”“铁床1角每天”。

近日,成都图片网“快拍成都”栏目出现一张由拍客“聪聪”拍摄的一张图片,引发了众多网友围观:画面上,几个像集装箱一样的大铁箱外,贴着一张显眼的横幅,上面写着“住人集装箱6元每天每间”“铁床1角每天”。

18日,成都商报记者来到照片拍摄地龙泉驿区大面镇分水村,联系上“住人集装箱”的生产厂家。据该厂的邓明波经理介绍,“住人集装箱”并不是使用废旧集装箱改造得来,而是按照集装箱宽3米、长6米、高2.8米的标准制作的,确切地说应该叫做箱式移动房。箱式移动房整体是钢架结构,墙面四边用钢铁密封固定,6面墙体焊接到一起,给地上铺瓷砖或者木板,一间18平方米的小屋就建成了。为了满足随时搬运的需要,每个箱体角上都有挂钩孔。每间房有两扇窗户和一道门。门口右上方留有电线接头,可以用外部线路供电。

邓明波介绍,箱式移动房建设时间短,运到即可使用;价格低廉, 的租金仅为6元,售价为1.1万元。由于使用该屋必须要有场地,所以租用的全都是工地,随着节后不少工地复工,目前已经出租30多套。18日晚11时,两辆货车将两间箱式移动房送到了位于玉双路的一工地。该工地负责人介绍,他们这次共租下了6间移动房,主要用于工人居住和 。

公租房啥户型 受欢迎 住建部官网公开征意见

深圳春节后房屋租赁需求大 中小户型"俏"

得知房客转租房子房东起诉解除租约遭法院驳回

节后北京进入换租期 警惕中介"狮子大开口"

标签:成都租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