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都房管部门组成专项调查组严厉查处违规中介

天府早报  作者:洪霁昕  2012-02-17 08:40

[摘要] 成都市房产管理部门组成的专项检查组,对中海国际社区碧林街周边的中介门店进行了检查。经检查发现,个别房产经纪机构存在从业人员未亮牌服务、经营场所信息披露不全等现象

早报讯(记者洪霁昕)昨日,成都市房产管理部门组成的专项检查组,对中海国际社区碧林街周边的中介门店进行了检查。经检查发现,个别房产经纪机构存在从业人员未亮牌服务、经营场所信息披露不全等现象。

据介绍,从去年12月1日起,成都市房地产交易 、市房产管理监察支队等有关部门组成专项检查组,开展房地产经纪行业联合执法检查,本次专项检查将持续到今年3月20日。

截至昨日,专项检查组共检查三环内房地产经纪机构门店共900余家,发现部分机构存在未办理备案、从业人员未取得执业资格等情况,并对23家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进行整改。

温州房产中介发布“诚信宣言”不吃差价不炒楼

中介眼里的节后楼市:或叹生存难又或言房好卖

楼市遇冷引发的“蝴蝶效应”中介建材等产业萎靡

创新进取 携手共赢

标签:成都中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