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安徽芜湖购房政策“松绑” 受刺激地产股大涨

新民网  作者:卜春艳  2012-02-10 13:29

[摘要] 安徽芜湖9日发布楼市调控文件,为购房政策“松绑”。此举被媒体称之为房地产龙年救市“ 枪”。10日上午,房地产板块受此消息的刺激,成为A股市场涨幅居首的板块。

【新民网·报道】安徽芜湖9日发布楼市调控文件,为购房政策“松绑”。此举被媒体称之为房地产龙年救市“枪”。10日上午,房地产板块受此消息的刺激,成为A股市场涨幅居首的板块。

10日上午收盘,万科A、招商地产(000024,股吧)、保利地产(600048,股吧)、金地集团(600383,股吧)等4大地产股分别上涨3.64%、2.37%、4.07%、4.99%。其中,金地集团盘中一度上涨7.76%。

复旦大学证券研究所副所长 尧基接受采访时表示,芜湖的政策“松绑”使地产股短线受到利好刺激,但从范围来看,今年房地产政策松绑的可能性不大,地产调控的成果还有待巩固。在房地产价格总体下降的趋势下,但1月份居住类价格环比上升0.2%,表明房地产调控形势依然严峻。

分析人士还称,央行近日提出,要继续落实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满足 购房家庭的贷款需求,也被地产股视作利好。(新民网记者 卜春艳)

今日话题:芜湖房产新政 龙年 枪为谁而鸣?

芜湖买房免契税发补贴 南京住建委:政策暂不会变

芜湖房产新政:买小户型 补贴150元/平 契税全免

芜湖市与马鞍山市签署同城化合作框架协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