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今日话题:多地首套房贷利率回归 楼市刚需将受益

房天下今日话题  作者:曹锐  2012-02-07 13:09

[摘要] 龙年伊始,房贷政策不再像去年年底那么紧绷。在北京,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已逐步回归基准利率,部分外资银行甚至出现优惠利率折扣。成都市也有部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回归基准利率。业内人士对于房贷放松有何评价,调控是否会放松,刚需购房者们能否从中得到实惠呢?搜房网邀您关注今日话题:多地首套房贷利率回归 楼市刚需将受益。

编者按:龙年伊始,房贷政策不再像去年年底那么紧绷。在北京,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已逐步回归基准利率,部分外资银行甚至出现优惠利率折扣。成都市也有部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回归基准利率。业内人士对于房贷放松有何评价,调控是否会放松,刚需购房者们能否从中得到实惠呢?搜房网邀您关注今日话题:多地首套房贷利率回归 楼市刚需将受益。

点击进入更多今日话题

各地首套房贷利率回调

成都市部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回归基准利率 广州日报

继上周上海首套房贷利率悄然松动之后,北京、广东、苏州等地,也相继传出首套房贷利率降回基准利率的消息。

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以客户身份调查成都多家中资、外资银行发现,目前,绝大部分银行仍按照基准利率上浮在执行,具体上浮额度不尽相同。记者从某银行个贷 了解到,目前部分客户已经可以享受到基准利率。 >>>详情

个别银行为北京首套房贷利率悄悄争取八五折 华西都市报

记者走访了解到,在多数银行将首套房贷利率下调到基准利率之后,部分银行继续扩大优惠幅度,针对首套房贷利率给出了10%至15%左右的折扣。但二套房贷“首付6成、利率上浮10%”的政策依然坚挺。

某房产中介回龙观分店的张店长也透露,个别银行确实推出了优惠政策。“前两天公司给我们店长做培训的时候就明确了,如果是首套房贷,建行的一家支行可以提供9折的利率优惠。”但张店长同时表示,这一优惠 于银行与中介之间的合作,不会“明摆着”透露给普通购房人。 >>>详情

苏州首套房贷利率涨幅下降 放贷速度明显加快 中国江苏网

与年前市民首套房贷很难从银行拿到贷款、且利率普遍上浮10%甚至15%的苛刻形势相比,记者上周从苏州各大商业银行了解到,春节过后,苏州各大银行对于首套房贷款利率也有所松动,不但上浮的幅度明显下降,而且呈逐步回归到“基准利率”的态势。更值得一提的是,只要符合银行的放贷条件,如果手续齐全,两周左右时间就可拿到贷款,放款速度明显加快。 >>>详情

中行首套房贷松动 蓉绝大部分银 策未调整

地产市场不景气 首套房贷银行部门比客户着急

首套房贷利率悄降 开发商 "押宝"楼市回暖

首套房贷回归基准利率 各地银行现 策一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