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品牌房企"抢滩"大邑 打造多业态低密度社区

搜房网综合整理  2012-01-12 15:00

[摘要] 2010年2月、7月,大邑县政府将四川省政府批准的2700.81亩土地中的2661.8亩拍卖出让,由恒大地产集团大邑有限公司竞得

2010年2月、7月,大邑县政府将四川省政府批准的2700.81亩土地中的2661.8亩拍卖出让,由恒大地产集团大邑有限公司竞得。该公司随后动工建设。截至目前,已占用土地915.30亩(其中耕地773.05亩),实际建设占地800余亩。已建成住宅楼(部分为独栋别墅)121栋,建筑面积11.94万平方米;在建住宅楼204栋,建筑面积30.98万平方米;已建成酒店等商业配套设施5栋,建筑面积8.07万平方米;在建酒店等商业配套设施6栋,建筑面积11.52万平方米。

>>>> 相关阅读:

2011年12月28日,成都国土局将以拍卖方式出让2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2幅宗地均位于大邑县晋原镇桃源新城西区二环路,出让面积共计约248.18亩。搜房记者从拍卖现场获知,本次拍卖出让的两宗地 终由保利南方(四川) 开发有限公司以75万/亩底价竞得。

据国土局拍卖公告显示,本次拍卖的两幅宗地住宅套型建筑须执行住房〔2006〕165号文件,即商品住房总面积中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住房面积所占比重,必须达到70%以上,由此可以断定,该宗地建设项目将以中小户型为主,产品将主要针对刚性需求购房者。而相关业内人士称,90平方米以下的中小户型住宅完全可以做出精品,本次出让宗地位置不错且相邻,被同一开发商一起拿下的可能性很大。

据悉,本次成功斩获两地的保利南方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保利集团属下的全资子公司,而保利南方集团有限公司于2010年9月与大邑县人民政府草签了大邑现代山水田园城镇示范区项目,该项目总 人民币100亿元,占地6000亩,用于商业、住宅等配套设施项目的综合开发。

恒大地产加强人才梯队建设保障集团稳定增长

恒大金碧天下联排双拼特惠3880元/平起 前10额外86折

恒大山水城年末特惠5套 双拼4937元/平方米起

强者恒强 恒大地产入围30标杆企业领跑楼市

标签:恒大保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