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金牛区委书记杨林兴:为"北改"的起步打好基础

成都商报  2012-01-12 08:07

[摘要] 市委经济工作会确定了今年全市经济工作“稳中快进、领先发展”的工作基调,会后,各区(市)县主要负责人围绕所在地区经济发展情况发表了看法。

市委经济工作会确定了今年全市经济工作“稳中快进、领先发展”的工作基调,会后,各区(市)县主要负责人围绕所在地区经济发展情况发表了看法。

市委经济工作会上明确提出,“北改”工程今年将取得实质进展。将按照现代化、国际化的城市形态定位抓好北城新一轮全面规划。要界定“新建区”、“优化区”和“整治区”,分类制定“建新”、“更新”、“改旧”三种模式的工作方案。

要坚持交通先行先建,全面梳理北城的路网体系,实施解放北路改造、蜀龙路五期等一批基础设施项目,打通断头路、打通梗阻点,为北城缓堵保畅奠定工程基础。

还要及早启动一批今年集中整治的试点片区,结合“中调”加快传统商圈和货运场站搬迁改造进程,坚持走规范化、规模化、品质化、国际化的商贸物流发展道路,争取年内引入一批 商贸和现代物流产业项目,推动北城主营业态转型升级。

作为“北改”的核心区域,金牛区将“北改”列为今年工作中的“龙头工程”。金牛区委书记杨林兴表示,“北改”将为北城发展带来新的希望,金牛区要抓住这个机会做好规划,并按照规划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地向前推进。在北城产业提升方面,金牛区已储备了多个重大产业项目,力争今年全区经济增速保持在两位数以上。

杨林兴介绍,今年金牛区会在交大路、一品天下改造、2.5环贯通等基础设施建设上取得实质性进展,此外还计划启动人民北路片区、火车北站的旧城改造项目,旧城改造将按照“产城一体”的理念推进,一些重大产业项目也会在近期推出。

在产业上,现代商贸流通、工程技术、轨道交通产业等将作为发展重点。“今年我们的工作是要为‘北改’起步打好基础”。

蓝图描绘定"大城北"概念 两轴四片大城北变脸

物联港创富搜房拍开启2012 18万稳赚新城北

12月3日搜房千人看房团城北专线 购房者大赞性价比

成都金牛区审计局首设"拆迁审计科"全省

标签:金牛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