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地产加强人才梯队建设保障集团稳定增长

房天下  2012-01-06 10:25

[摘要] 2011年,一个注定载入中国房地产史册的年份。这一年,政府出台了 严厉的宏观调控政策,导致中国房企业绩普遍下滑。这一结果的直接后果,就是迫于资金压力,大多数房企开始裁员。

2011年,一个注定载入中国房地产史册的年份。这一年,政府出台了 严厉的宏观调控政策,导致中国房企业绩普遍下滑。这一结果的直接后果,就是迫于资金压力,大多数房企开始裁员。

在这一裁员风波中,恒大集团却逆市展开了人才吸纳战略。不仅召开声势浩大的2012年校园招聘会,还大开社招之门,吸纳 人士加盟,为集团的稳定增长做好了人才上的储备和保障。

恒大在早期提出的“紧密型集团化管理”模式中,就把已经把人力资源的管理放到了 位。近年来,恒大在发展的同时,几度不惜重金用于纳才,启动了大规模的招聘计划,招聘范围几乎涵盖了房产公司所涉及到的 岗位,而招聘条件基本上要求年龄在25-45岁之间,具有7年以上的工作经验,业务熟练精通,熟悉或从事房地产行业等。

基于这么快速的销售量,恒大在人才配备,人力资源的调度方面如何跟上?

许家印曾经过说:“人才是恒大宝贵的财富,人才的 是竞争力核心 之一。”无论是人才的储备数量,还是人力资源的培养和调度,恒大都需要解决以紧跟其发展速度。

目前,恒大地产集团已在广州、上海、深圳、天津、重庆、沈阳、成都、长沙、合肥、太原、武汉、包头等10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恒大金碧天下、恒大名都、恒大华府、恒大城、恒大绿洲、恒大雅苑等不同系列大型房地产项目200多个,同时恒大在武汉、重庆、南京、昆明、启东、清远、乌鲁木齐等多个城市布局20余处,聚焦旅游综合体打造,是中国在建工程面积 、进入省会城市 多的房地产企业。

恒大地产2012年拟裁员30% 业内称其扩张太快

传恒大因项目销售2012年裁员30% 初期裁10%

恒大金碧天下联排双拼特惠3880元/平起 前10额外86折

恒大山水城年末特惠5套 双拼4937元/平方米起

标签:恒大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