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昌住房公积金提取更便利 6中行网点可提取

信息日报   2011-12-29 14:17

[摘要] 2011年10月8日,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 搬迁到了红谷滩新区香江路199号新址,而大多数职工工作与生活主要在老城区,这给离退休职工提取公积金带来了些不便。12月28日,记者从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 了解到,从2012年1月1日起,除节假日之外,离退休职工只需到规定的中行6家网点就可办理公积金提取手续。

2011年10月8日,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 搬迁到了红谷滩新区香江路199号新址,而大多数职工工作与生活主要在老城区,这给离退休职工提取公积金带来了些不便。12月28日,记者从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 了解到,从2012年1月1日起,除节假日之外,离退休职工只需到规定的中行6家网点就可办理公积金提取手续,从而使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更加规范、安全、便捷。

网点:6个中行网点可提取住房公积金

据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 工作人员介绍,为了适应新址搬迁,方便离退休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在南昌市城区设立了六个中行网点办理离、退休提取业务。离、退休职工可前往中行江西省分行、中行叠山路支行、中行青湖支行、中行江铃支行、中行洪雁支行以及中行驻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 服务 ,居民在这6个网点就近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

新的提取方式极大地方便了南昌市民,相比以前由单位统一办理需要等待两三个月,目前在银行网点可以实现现场提取。

程序:四个步骤办理公积金提取

据了解,离、退休人员先填写《提取申请书》一式二份,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单位对职工申请进行核实,符合提取条件的,单位为其办理账户封存手续后,在《提取申请书》上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之后,符合条件的离、退休职工持《提取申请书》、相关证件和提取证明材料就近到管理 指定的办理公积金退休提取业务的中国银行(601988,股吧)网点办理提取手续,银行将依据管理 授权对上述材料予以核定。如果办理了中行和南昌住房公积金 的联名卡,还可以在银行终端查询公积金账户余额,数据已实现实时更新。

提醒:在职职工 积金须到管理

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 有关负责人表示,6个中行网点目前只办理离退休职工的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非离退休职工要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业务,必须到管理 红谷滩新址办理。

链接:离退休职工提取公积金须配材料

1、一式二份《南昌住房公积金职工提取申请书》(盖单位公章)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提取人的住房公积金银行联名卡或提取人在中国银行(或工行、建行)的其他个人银行卡(原件)

4、男未满60周岁、女未满55周岁的,提供本人离、退休证或人事、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有效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5、管理 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6、职工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时应当本人办理,不能本人办理的,可委托配偶或直系亲属或本单位缴存职工代办。代办提取时,除依照上面规定外,还需提供受委托人身份证及与委托人的关系证明件(配偶代办的提供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

购房宝典 二手房公积金贷款这么办

宜宾:需确保公积金管理安全 严控54个风险点

买房路上不用愁公积金帮你置业 4900元/平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