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影厂地块整体方案出炉 或将造城市综合体

观点地产网   2011-12-26 14:06

[摘要] 据12月26日媒体消息,有60年历史的北影厂搬迁后地块的整体建设方案已经出炉,将由北京中影益田置业有限公司打造成城市综合体。

据12月26日媒体消息,有60年历史的北影厂搬迁后地块的整体建设方案已经出炉,将由北京中影益田置业有限公司打造成城市综合体。

北京市国土资源局网站资料显示,中影集团和益田集团在2009年7月份取得了上述项目的土地使用权,拿地价为1.39亿元,折合楼面地价仅为804元/平方米。目前该项目已获得销售回款约6亿元。

据了解,北影厂在2012年搬迁完毕后,原址将打造成城市综合体——北京益田国际(论坛) (论坛)梦工厂,由中影益田 建设。

另悉,北京中影益田置业有限公司是由中影集团和深圳益田集团全方位合作成立,两者在怀柔影视基地项目上也有合作。中影集团还下设全资子公司中影房地产开发公司,承担集团内部有关的房地产开发、经营项目。

趁楼市打折狂抄底 激进派一年半入手4套房

中国楼市蓝皮书:2015年三成房企面临出局

楼市冰火两重天 京三大商圈 逆势上扬

合肥楼市三九天 开发商为“过冬”各出奇招

标签: 市场 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