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计税价格执行 北京二手房日均成交不足百套

财经网  2011-12-21 14:56

[摘要] 据《法制晚报》消息,自12月10日新二手房 计税价正式执行以来,京城二手房市场立即跌入冰点。12月12日-18日全市二手房成交量不足600套,若去除春节、十一假期,创下2009年以来周成交 值。

据《法制晚报》消息,自12月10日新二手房 计税价正式执行以来,京城二手房市场立即跌入冰点。12月12日-18日全市二手房成交量不足600套,若去除春节、十一假期,创下2009年以来周成交 值。

根据市住建委网站的统计数据显示,12月第三周北京二手房住宅成交581套,同比11月份第三周下降了64%,仅为12月第二周成交量的7%。日均成交量不足百套。

据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目前新增客源量呈现明显的下降,降幅超过20%,看房人群也在逐渐变少。可见12月底消费者的观望情绪进一步趋浓。

链家地产 分析师张月预测,由于12月份成交提前过度透支市场需求,明年1月份成交量,将会继续维持低位。

价格方面,从当前市场趋势来看,业主短期出售难度不会有本质改变。当前二手房价格相对稳定,预计2012年1月份春节过后价格将会继续回落。

天津楼市入冬岁末价格将更亲民 二手房终松动

京千余楼盘5个月卖不出 二手房议价 增

二手房市场有些冷 转让困难让人无奈

买二手房更靠谱 真人漫画曝售楼小姐卖房潜规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