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京海峡城正式揭幕 "云城市"经济成功启动

房天下   2011-12-16 10:44

[摘要] 2011年12月8日,“融萃•创变•乘云绽放”——南京海峡城揭幕典礼暨海峡云谷科技园及海峡云运营管理 签约仪式在南京正式举行。

2011年12月8日,“融萃•创变•乘云绽放”——南京海峡城揭幕典礼暨海峡云谷科技园及海峡云运营管理 签约仪式在南京正式举行。

海峡建设 (控股)有限公司主要股东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先生、台湾远雄企业团董事长赵藤雄先生、香港新鸿基地产董事长郭炳湘先生及香港恒基兆业地产集团副董事长李家杰先生,再次与两岸三地云技术 企业代表聚首南京,并在南京市季建业市长亲自见证下,共同为国内 “云生活”体验 ——南京海峡城“海峡之芯”剪彩揭幕。在当天的揭幕仪式上,海峡建设还与上海交大科技园、河西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及河西 商务区 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海峡云谷科技园管理公司合作协议,并与软银中国和保利通信签署海峡城云计算运营管理公司合作协议。

南京海峡城“海峡之芯”剪彩揭幕 来源:房天下

总 达600亿元人民币的南京海峡城,将集总部经济以及创新科技研发基地、现代服务业、旅游休闲和国际社区等于一体,打造中国 以云端科技驱动的绿色智慧新城。项目展示 命名为“海峡之芯”云谷体验馆,以钢结构和玻璃外墙为主,设计刚毅、流畅、未来感十足,与海峡建设着力打造的绿色智慧品牌内涵十分吻合。体验馆内部分为上下两层,集中展示了“海峡云产业战略联盟”麾下国内外云计算外领军企业 新的云技术应用成果,并通过3D影音、互动娱乐等技术手段,全面展示在云技术支持下的未来海峡城“云生活”、“云 ”及绿色建筑科技。在“海峡之芯”,体验者可以亲身体验各种云应用,一睹未来“云时代”全貌。

南京市市长季建业、许荣茂先生共同参观、体验“海峡之芯”云谷体验馆 来源:房天下

作为两岸三地业界合作的典范,海峡建设自创立以来就深受两岸业界及各地政府高度关注,目前已在南京、平潭、成都、西安、厦门等城市快速推进,而其“联动两岸,共筑中国云谷”的创想也得到了两岸三地高科技领军企业的积极响应。在今年9月举办的“2011海峡云产业高峰论坛”中,海峡建设就与上海交大科技园、台湾中华电信、IBM、华为、英特尔、保利通讯等全球云计算领军企业和软银中国、中金公司等国际资本运营巨头达成“海峡云产业战略联盟”,规划在南京携手打造中国云计算产业高地,共筑“中国云谷”,共推中国“云城市经济”。

“海峡之芯”云谷体验馆的开放标志着南京海峡城的正式揭幕,这将成为海峡建设发展历程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代表着海峡云城市构想落地实践的 步。同时,作为“海峡云产业战略联盟”的 深度合作,海峡云谷科技园管理公司和海峡城云计算运营管理公司的成功签约,也预示着南京海峡城云技术落地的条件逐步成熟,产业整合整体规划即将全面启动。海峡建设将携手战略合作伙伴,通过吸引国内外更多的云技术领军企业投身两岸云产业的深度整合与联动发展,在南京成就中国高科技新城发展示范区和中国城市化进程的典范,为中国“云城市经济”鸣响 炮。

标签: 南京海峡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