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滨江房产集团为金色黎明项目申请8亿开发贷款

观点地产网  2011-12-09 10:47

[摘要] 12月8日,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为杭州滨江三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观点地产网讯:12月8日,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为杭州滨江三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公告显示,杭州滨江控股子公司杭州滨江三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就金色黎明项目24号地块开发向中国银行杭州冠盛支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8亿元的开发贷款,而公司为该笔贷款提供全额连带责任保证,保证金额 不超过人民币8亿元。

滨江金色黎明位于杭州城东新城德胜路与同协路交汇处,在杭州新东站交通枢纽范围内。项目总建筑面积近60万平方米,为滨江集团倾心打造的核心城区又一超大型品质社区。

据了解,滨江集团曾于2010年度股东大会上决议,自当时起至至2012年召开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前批准公司为子公司(包括全资子公司和控股子公司)以及子公司为子公司提供净增加额为80亿元的担保额度。而此次新增担保金额为人民币8亿元,占上述担保授权额度的10%,占公司2010年末经审计合并报表净资产的18.60%。

中航地产收购康宏公司51%股份获480亩住宅用地

商业地产租赁环节的多元盈利模式

业内:2013年春天将是房地产抄底 时机

公园地产、地铁沿线热盘震撼价首付5万起!

标签:贷款房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