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阜阳800学生蜗居40间泡沫板房 存严重安全隐患

安徽商报  2011-12-06 16:32

[摘要] 阜阳工商贸易学校的800名学生,被校方安排在40间简易泡沫板房内,每个房间不到30平方米。寒冬来临,心疼孩子的家长看到后,立即向消防部门举报。阜阳消防查看后,发现这里火灾隐患 严重,立即对部分学生宿舍进行了查封,并限期将学生安全转移到有消防安全保障的宿舍内。

阜阳工商贸易学校的800名学生,被校方安排在40间简易泡沫板房内,每个房间不到30平方米。寒冬来临,心疼孩子的家长看到后,立即向消防部门举报。阜阳消防查看后,发现这里火灾隐患 严重,立即对部分学生宿舍进行了查封,并限期将学生安全转移到有消防安全保障的宿舍内。

家住临泉县的 女士,孩子在阜阳工商贸易学校就读市场营销专业。12月1日, 女士来到学校看望女儿。令她吃惊的是,女儿竟和20位同学一起,蜗居在不到30平米的宿舍里。而宿舍只是简单的夹芯板搭建的,御寒效果 差,而且夹芯板里填充的都是泡沫板,万一着火,女儿的人身安全都难有保障, 女士看后,立即拨打消防举报电话,请求消防部门查处。

“夹芯板作为建房材料,里面都是泡沫,万一发生火灾产生的都是氰化物、一氧化碳、硫化氢,这些气体几秒钟里就能致人死亡,而校方用此建了40间学生宿舍,也没有配备必备的消防设施,却让800名学生住在这里,是 不负责任的,必须查封,必须整改。 ”昨日,在检查完现场后,阜阳开发区消防大队教导员刘海彬同志痛下决心。

由于该学校没有多余的房间可供800名学生居住,如果当即查封全部宿舍,几百名学生将夜无住所。经过与校方协商,先查封6间宿舍,学校先腾出一些房间,供他们居住,同时配备一定的消防器材,安排专人在宿舍周围,24 值班,防止火灾发生。而学校必须在消防规定的三天时间内,重新寻找适合学生居住的地方,然后将学生陆续搬迁到安全的宿舍内。

 

精装4800元冰点价 修成长家庭买得起的好房子

房子白买了! 网友哭诉自曝装修后悔的事

房子的尊严:倒插门女婿的购房路

惊爆十大漏财 习惯 让你房子家徒四壁(图)

标签:蜗居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