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甘肃省住房资金管理 助2万户家庭购新房

甘肃日报  2011-11-30 11:20

[摘要] 据记者从甘肃省住房资金管理 了解,截至10月底,省住房资金管理 16年累计发放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24.4亿元,帮助20159户家庭圆了购房梦。

据记者从甘肃省住房资金管理 了解,截至10月底,省住房资金管理 16年累计发放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

贷款24.4亿元,帮助20159户家庭圆了购房梦。

甘肃省住房资金管理 主要负责对省属和 在兰单位政策性住房资金的管理和经营。截至10月底,省属和 在兰单位的公积金归集总额达到114.7亿元,余额69亿元,资金余额较之1995年初期的3644万元,增长了190倍。

在管理经营资金、合理发放住房贷款等业务的同时,甘肃省住房资金管理 近年加大了对保障房建设的支持力度,用公积金 帮助廉租住房工程建设解决资金不足的难题,累计为“科教城”雁滩园区廉租住房示范工程等多项廉租住房项目提供资金1.75亿元。

据统计,今年甘肃省住房资金管理 从 中为省级财政提供廉租房建设补充资金3630万元,同比增长21%,有力地支持了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开发商大派“定心丸”购房者“围观”不买账

北京房税新政出台市场反应平淡 购房者多观望

成都楼市优惠潮汹涌 抄底时机来临?

楼市 可能只是烟雾弹 购房者需要谨慎对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