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勤:适度降低深入户门槛

金羊网-新快报  2011-11-25 11:33

[摘要] 记者前日获悉,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勤在全省深化体制改革工作会议上,代表深圳市委市政府作《继续推进综合配套改革,为发展转型提供强大动力》的发言。

新快报讯记者 黄学民 报道 记者前日获悉,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勤在全省深化体制改革工作会议上,代表深圳市委市政府作《继续推进综合配套改革,为发展转型提供强大动力》的发言。

许勤在会上表示,深圳将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汪洋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这次会议的总体部署,坚定不移地深化改革,努力当好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排头兵。

根据国务院批准的《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和《深圳市综合配套改革总体方案》,深圳按照“四个先行先试”的要求,明确了84项改革任务,全力推进综合配套改革。一是围绕转变政府职能,深化 管理体制改革。二是围绕优化资源配置,深化经济体制改革。三是围绕社会管理体制创新,深化社会领域改革。四是围绕探索文化繁荣发展新路径,深化文化体制改革。五是围绕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深化科技体制改革。

许勤在谈及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的战略目标时表示,深圳将加大力度推进包括:深化社会组织改革;深化医保制度改革;深化住房保障制度改革;深化公务员分类管理改革;着力推进商事登记制度改革;大力推进公立医院制度改革;继续深化土地管理改革;探索户籍制度改革共八大重点领域的改革。其中,《深圳市户籍制度改革实施方案》 令人瞩目。该方案主要包括适度降低入户门槛,畅通入户渠道,提高非户籍人口的公共服务水平等。

 

房产经纪行业进入新一轮洗牌 关店潮愈演愈烈

涉案金额上千万 绵阳三台县房产老板全家"蒸发"

曝何雯娜户口落福州 已成功申请"人才限价房"

户口藩篱难破 城市发展评价“北上广”落后

标签:户口深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