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荣盛发展:完成全年135亿销售目标压力很大

观点地产网   2011-11-24 16:35

[摘要] 荣盛发展11月24日在深交所 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在目前国家对行业实施调控政策的影响下,公司项目的销售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按照现在的销售情况看,完成年初制定的135亿元的销售计划有很大的压力。

荣盛发展11月24日在深交所 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在目前国家对行业实施调控政策的影响下,公司项目的销售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按照现在的销售情况看,完成年初制定的135亿元的销售计划有很大的压力

为缓解销售压力,荣盛发展称,将根据市场的变化,不断采取积极、灵活的销售策略和定价政策, 限度的促进销售以储备足够的现金;同时,将减少购地的支出,以确保公司现金流的安全。

荣盛发展表示,今年三季度以来,由于楼市调控政策,公司所在的区域房地产市场销售受到了明显的影响。为加快销售,加速资金回笼,公司目前已经采取了一系列力度较大的促销政策,根据不同区域的市场状况和存货情况,采取了诸如加大优惠力度、增加付款方式、 等手段。

资料显示,荣盛发展的房地产开发项目主要分布于长三角、环渤海区域的中等城市。

另外,荣盛发展还提到,他们已经注意到了国务院近日批准实施的《河北沿海地区发展规划》的内容。

目前,荣盛发展已经在该规划区域内的唐山、沧州两市进行项目开发,在秦皇岛市也设立了全资子公司进行项目拓展。该公司表示将加大对上述三市的 力度以寻求更好的发展机会。

“暗降”策略走量 券商称招商200亿目标可待

恒大地产提前完成700亿销售目标 年内不再购地

绿城澄清退市传言 或已下调销售目标至400亿

年关将至房企hold不住 保利直降30万加赠面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