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京怀柔纳言文化新区建设 引进文创企业3827家

京郊日报   2011-11-18 09:33

[摘要] 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等部门领导及来自怀柔基层镇乡、社会各界的代表20余人,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推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展开了专题调研座谈,为怀柔文化科技 产业新区建设建言献策。

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等部门领导及来自怀柔基层镇乡、社会各界的代表20余人,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推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展开了专题调研座谈,为怀柔文化科技 产业新区建设建言献策。

与会人员认为,怀柔区推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与时俱进、有所作为,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目前,怀柔区284个 村实现了益民书屋、数字影厅、广播电视村村通和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全覆盖;成立了全市首批文化管理员队伍;重点发展了以影视为主的文化创意产业,引进中影等文创企业3827家,涌现出红庙灯笼、项栅子满族民俗旅游等15个文创产业专业村。今年前三季度,怀柔文创产业入库税款3.1亿元,同比增长46.2%;影视企业纳税破亿元,同比增长了176.7%。

怀柔区区委书记张建东表示,“十一五”期间,怀柔将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和加快文化事业产业发展作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重要抓手强力推进,文化建设呈现蓬勃发展态势。下一步,怀柔将进一步优化产业空间配置,加快推进文化创意、科技研发、休闲会展等五大产业功能区建设,增强文化产业综合实力。

演绎新商业模式 华侨城拟整合旗下文化产业链

文化皖商大会揽资482亿 文化产业成亮点

郫县望丛文化园片区400亩土地即将入市拍卖

打造西部文化强县 蒲江"两基地一 四园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