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沪豪宅价5年涨3成 涨幅远低于 住宅平均水平

新民晚报   2011-11-17 15:46

[摘要] 近日, 太平戴维斯研究报告指出,上海 豪宅的表现低于 住宅平均表现——在2010年之前5年间, 豪宅价格累计上涨32%,而 住宅上涨143%。

近日, 太平戴维斯研究报告指出,上海 豪宅的表现低于 住宅平均表现——在2010年之前5年间, 豪宅价格累计上涨32%,而 住宅上涨143%。

上海超级豪宅仍未发力

太平戴维斯近日发布了包括香港、伦敦、莫斯科、孟买、纽约、巴黎、新加坡、上海、悉尼和东京在内的全球十大城市 住宅市场等级指数报告。报告认为,十大 城市吸引了众多跨国商业活动,备受亿万富豪关注,其财富正在使一批超级国际性豪宅在房地产市场中涌现。

数据显示,2011年前6个月这10个城市的 豪宅平均价值上升了10%。相比之下,这10个城市的 住宅价格平均仅上升6%,而 豪宅在过去5年的平均价值涨幅更高达65%。

但上海作为指数中的一个“新兴经济体”,超级豪宅的价格增长幅度则相对较低,5年累计增幅仅为32%。相关分析人士表示,上海一直受到海内外 买家的关注,但由于中国的市场规则,尤其是近年的市场调控政策,使 豪宅的需求仍较多来自国内。而尽管中国财富 的人数迅速增长,但中产人群仍占绝大多数,这使得主流市场的价格 先上涨。或许 豪宅的价格会在将来有更为亮眼表现。

国际买家更看好成熟经济体

报告指出,伦敦、巴黎、纽约等成熟经济体中的城市由于对海外买家限制较少,目前颇受国际买家关注。尤其是伦敦,近年来备受国际 买家追捧,2010年净 额达33亿英镑。

近日,伦敦豪华物业Wool-wich Central来上海推广时就向购房者许诺,可以首付10%购买该项目的期房。而在期房变成现房的过程中,购房者不仅不需要归还贷款,而且可以以每年6%的银行利率获得首付款的存款利息。不仅如此,开发商还称允许购房者转让未竣工的期房。

这也意味着如果在未竣工的两年中,英国的房价上涨10%, 客就可以获取100%的 。

太平戴维斯上海住宅销售部 董事朱兆荣认为:“目前,英镑汇率处于历史低位,内地买家的购买成本相对降低,而随着伦敦租赁物业需求强劲, 将进一步提升。”

北京上百业主郊区蜗居“被”缴豪宅契税引不满

北京城 豪宅乏人问津 销售价格却依然上涨

天府新区好盘
十大漏财
96平现代简约
小阳台大改造
夜徒锦江198
35种户型别买
360观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