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进军商业地产提速 催生相关中介公司

新华网/上海证券报  2011-11-16 13:42

[摘要] 就在龙头住宅房企为连续的业绩下滑而焦虑之时,商业地产却展现出新生机。合富辉煌日前在广州成立商业地产顾问公司,该公司主要为商业地产市场提供运营顾问及营销代理服务。

住宅限购导致市场上商业地产销售比重增大和大宗商用物业交易增多

就在龙头住宅房企为连续的业绩下滑而焦虑之时,商业地产却展现出新生机。合富辉煌日前在广州成立商业地产顾问公司,该公司主要为商业地产市场提供运营顾问及营销代理服务。

近日,中粮集团高调宣布,未来5年,中粮将在复制30个大悦城 项目。碧桂园也将旗下十里银滩的促销折扣由75折上调为85折。

11月1日,中粮集团宣布,未来5年,中粮将在复制30个大悦城项目。未来三年,中粮大悦城将在北京安定门、成都、烟台、深圳,以及天津中粮大道相继有五个项目面世。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中粮已经在沈阳、烟台等地 兴建多个大悦城项目。其中,中粮大悦城天津的 项目大悦城·悦府在今年8月开盘,开盘当天成交近3亿。

中粮筹谋大悦城布局之时,国内商业地产领军企业万达集团[简介 新动态]也在加紧跑马圈地的步伐。11月9日,万达集团与成都市金牛区正式签署文件,将 近百亿元,在成都市金牛区打造西部 的城市综合体——成都金牛万达广场。

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 健林介绍说,金牛万达商业广场是万达第三代商业地产“城市综合体”的成熟作品。金牛万达广场将继续采用万达集团首创的“订单式商业地产”的开发模式,对该项目的商业物业全部自己持有,商铺经营采取只租不售的方式,由万达集团专业的商业经营管理公司经营统一规划和招商,建成后就立即满铺开业。

写字楼、城市综合体作为传统的商业地产,在房地产调控之后快速发展,而养老地产、旅游地产作为泛商业地产项目,其在调控时代的异军突起与其恰如其分的“去住宅化”关系密切。

在海南岛1528公里长的海岸带上,一个“旅游房地产群”已悄然出现,万科、富力、雅居乐、恒大、新 、中信、华润 、鲁能等 地产企业先后开发建设了一批滨海居住区、旅游度假酒店、高尔夫球场、游艇设施、主题公园等旅游房地产项目。

商业地产如此好形势,为合富辉煌成立地产顾问公司提供了良好的时机。合富辉煌表示,当前的市场形势有利于合富辉煌集团做大商业地产业务,不少与合富辉煌长期合作的性房企巨头纷纷进军商业地产,而住宅限购也导致市场上商业地产销售比重增大和大宗商用物业交易增多。记者 李木子

购房人观望情绪浓重 冰城房产中介租房成新业

观点时评:“”也无法挽救的中介代理们

观点时评:房价 也无法挽救的中介代理们

法院提醒:房贷无法获批 也应支付中介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