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国移民:美国 移民市场,买房就得绿卡不成立

533出国留学网  2011-11-15 14:26

[摘要] 近日,美国 移民市场“买房即可移民美国,继而绿卡与房产兼而得之”的说法,让众多怀揣美国梦的移民者心驰神往。

近日,美国 移民市场“买房即可移民美国,继而绿卡与房产兼而得之”的说法,让众多怀揣美国梦的移民者心驰神往。

对此,专家的看法是:目前美国 市场上推行的EB-5 移民法案明确规定,经过政府审批的EB-5区域 可以招募 人, 人需要 50万美元,创立一个项目,只要产生了政府规定的10人以上就业人数并运作正常2年以上,就能申请无条件绿卡。但这与直接购买美国房地产完全没有任何关联,美国没有任何法律称购买房地产就可以移民。

据美国相关报道: 者 50万购买房产仅可获得的是3年的居留签证,并且这还只是一个提议,是否可以通过还不得而知。就算通过,对 人而言,好处是他可以可携带配偶和18岁以下未成年子女赴美合法居住,并且要给美国缴纳相关税收。申请者必须先通过犯罪和安全背景审查,而且赴美后是不能享受医疗照顾、医疗补助、社安金等政府福利的。换言之,该提案并非旨在给外籍人士提供入籍的途径。

现有EB-5法案到期临近移民美国须把握 后时机

根据美国总统奥巴马2009年9月签署的EB-5法案,现有 移民法案将于2012年9月底正式到期, 者.必须在此之前接受美国移民局对I-526申请的裁决。根据目前美国移民局的审案速度,通常需要至少6个月的时间来对申请做出裁决,按此测算, 者应在2012年3月1日之前完成一次性成功递案,以规避移民政策的不确定风险。

而目前美国 移民市场上推行的项目以房产项目居多,项目质量及安全性亦良莠不齐,给 者造成了选择上的困扰。

作为中国移民行业领先品牌,侨外移民一直把项目的 安全作为 者的保障,其历届推出的项目均以就业盈余 而着称。而目前推出的纽约政府核心商业区综合改造项目更是经过前期细致的考察与用心的甄选而成功走向市场。

移民专家提示,在美国EB-5 移民临时法案即将到期的紧要关头, 者更要仔细筛选 的移民公司和安全的移民项目,抓住机会,成就自己的移民路。

蒂梵尼TOWN户型图曝光 成都新移民梦想居住地

蒂梵尼TOWN——成都新移民梦想刚需小户

43万买两房入住天府大道旁 新移民梦圆蒂梵尼TOWN

中国近半千万富豪欲移民折射了什么问题?

标签:移民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