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大连东港区3.65万平土地流拍 保证金2.53亿

观点地产网   2011-11-15 14:04

[摘要] 11月9日,大连市甘井子区及中山区东港区两宗地块在大连市国有土地使用权交易 出让, 后一宗底价成交,一宗流拍。

11月9日,大连市甘井子区及中山区东港区两宗地块在大连市国有土地使用权交易 出让, 后一宗底价成交,一宗流拍。

其中,编号为大城(2011)-52号甘井子区东北路东侧、石灰石矿区南侧的住宅用地,被大连运达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2739万元的底价购得。该地块面积为5738平方米,建筑规模为9390.8平方米。

而被业界看好的编号为大城(2011)-51号,位于中山区东港区的地块流拍。该地块用地面积为36500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公建( )、公建式 ,建筑规模为220000平方米。竞买保证金为25300万元。

此外,据大连市土地储备 近日的第三批供地计划显示,市区内总供地18块,面积为76.6505公顷,而11月9日的拍卖为大连市内土地“拍卖潮”的 拍。

多地频现土地流拍 楼市“双观望”加剧

楼市暗藏供给隐忧 二三线城市频现土地流拍

多地频现土地流拍 楼市"双观望"情绪加剧

楼市调控政策充分发酵 限购城市土地流拍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