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蓉市区百余商品市场将外迁 原地块发展服务业

华西都市报  2011-11-04 07:41

[摘要] 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成都市政府新闻办获悉,成都 新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深化服务业综合改革的意见》,根据改革意见,将外迁成都市区内百余个商品市场,腾出来的建设用地50%以上将用于发展现代服务业。

50%的原地块将用于发展现代服务业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石莉芳)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成都市政府新闻办获悉,成都 新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深化服务业综合改革的意见》,根据改革意见,将外迁成都市区内百余个商品市场,腾出来的建设用地50%以上将用于发展现代服务业。

据了解,成都市绕城高速以内共有大小商品市场100余个,存在小、散、杂、乱的情况,不利于 城区城

市的产业结构升级。“这些市场90%左右目前没有完成外调。”成都市商务局副局长张金泉说,成都市拟外迁的商品市场100余个,涉及商户10万多家。

按照改革意见,成都将实施财政补助和奖励,加快 城区商品市场调迁改造。整体外迁到新建市场园区的 城区原商品市场经营商家(含个体工商户)和市外新入驻的品牌总经销、总代理等,从入驻营业之

日起,前两年所缴税收纳入市级财政的部分,将返还80%作为奖励。

此外,《意见》提出,对 城区建成后不分割出售产权、带动辐射作用强的新建服务业 重大项目,给予其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补贴,补贴资金在项目实现开工建设的当年兑现;建成后不分割出售产权且建设期不超过3年的新建服务业 重大项目,给予项目 奖励。单个项目年度奖励金额可达800万元。

成都家具产业中调外迁 欧洲城酝酿财富新浪潮

蓉家具行业中调外迁启动 新都开始大有"钱"途

直播:成都市家具行业中调外迁启动仪式

成都市家具行业中调外迁启动仪式今日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