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地产市场遇冷 海南旅游地产谋求"走出去"

慧聪网  2011-10-11 14:23

[摘要] 海南楼市成交一路下跌,面对销售形势的严峻,如何突破当前营销困局成为海南房地产 为迫切的诉求。

调控至今,海南楼市成交一路下跌,开发企业热盼的“金九银十”已过大半,但却没有产生带动楼市销售的预期效果。面对销售形势的严峻,如何突破当前营销困局成为海南房地产 为迫切的诉求。

业内资深专家、中旅服网络运营 副总经理潘文大在2011旅游地产新营销论坛上指出,酒香也怕巷子深,海南旅游地产虽然“酒香”,但恰恰属于巷子比较深的地方。受偏居岛国的制约,以外向型需求为主的旅游地产在楼市整体萎缩的情况下,更应该积极探索出一条“走出去”的新营销渠道。潘文大认为,事实上,海南旅游地产在营销渠道上也进行了很多“走出去”的创新。

网络展销 旅游地产走向

潘文大分析指出,在微博影响力迅速扩大的今天,可以说“只要有人的地方都有微博”,微博蕴含这无限的商机,产生了 多的微博营销成功案例,例如 石、任志强以及潘石屹等行业骄子都用微博买过房子,越来越多的开发商也开始在微博上寻找商机。

海南岛在开发旅游地产项目上若过微博进行推广将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微博营销对于旅游地产营销的发展趋势如同淘宝网得到广大认可一样,在微博平台上推广房地产项目将会经历社会“不认知—认知—火爆”的过程。微博营销是一种“答案方式”,答案方式就是大家想要了解的问题在微博上都可以得到满意的答案。

此外,在打破空间、时间限制的网络平台利用上,新兴崛起的房产电商和旅游地产电商平台,通过房地产电子商务可以将 详细项目信息呈现于互联网,让购房者更快捷的搜索到相关项目,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在这一点上,中国旅游地产服务集团在微博营销及房地产电子商务平台上 着行业 新潮流,有着巨大的发展前景,并且将不断努力做大做强。

网络营销逐步走向正轨,这一销售手段正被海南的众多开发商所接受,越来越多的购房交易程序从“线下”转移到“线上”,这或将成为旅游地产营销的新趋势。

同时这一全新的营销模式也得到了业内的认可。三亚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刘树国认为,网络就是一个平台,将电子商务引入商品房销售值得研究,应通过实践,挖掘电子商务在房地产交易过程中的 。

海南精品楼盘中国行拉动旺季销售

随着国家房产调控的连续组合拳出击,海南楼市从年初至今一路萎靡,“金九”也未能扭转这一颓势。但9月份旅游地产的重要代表——三亚楼市成交环比8月份上涨284%,这无疑凸显了旅游地产旺季的销售 ,传递了一个旺季来临的信号。

事实上,为了取得销售上的突破,进入下半年以来,海南旅游地产抓住旺季时机,主动出击,加大了岛外促销力度。9月8日,在2011呼和浩特秋季房展上,琼海市组织了20多个楼盘参展;9月16日在北京的秋季房展上,海南16个楼盘参展;10月3-6日,规模庞大的2011上海十一假日房展会上,20多家海南旅游地产项目集体亮相,成为展会一大亮点。参展企业和楼盘有品牌企业如中信携山钦湾楼盘展示,二三线市县定安、琼海、万宁、保亭等更是踊跃参加。与往次展示不同的是,海南此次展示的重点是旅游房地产。

随着旅游地产旺季的到来,海南旅游地产走向的重头戏也将马上上演。中国旅游地产服务集团凭借自身散布于的分支机构,联手房产电商集团,将推出一场规模 的“2011-2012海南精品楼盘中国行”大型系列巡展活动,在未来长达半年的时间内,组织海南旅游地产众多精品项目,在国内诸如北京、上海、武汉、重庆、成都、青岛等20个重要城市展开巡展。

这场专门针对海南旅游地产旺季营销的系列巡展,将让广大置业者现场体验海南旅游地产的巨大价值和特色魅力,在楼市整体低迷的逆市背景下,掀起一股温暖的海南旅游地产展销风潮。

业内人士认为,海南旅游地产的消费群体主要在岛外,转变销售方式及主攻岛外市场成为市场营销的主要手段。海南旅游地产应该善用自身 ,积极探索新的营销模式来应对房地产市场调控下的新环境,通过参与岛外房展、采取网络新营销等方式来打开市场僵局。

政策利好需求巨大 旅游地产逆势而上春风得意

旅游地产能否成为开发商们的“救命稻草”

严调加码房企规避限购令 旅游地产遭热炒

广州:多家房企规避限购令旅游地产遭热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