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西南发布会下周举行

——暨成都“幸福宜居指数”论坛

房天下  2011-09-15 13:35

[摘要] 2011年9月22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 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将在成都凯宾斯基饭店召开201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西南发布会,届时,还将成立幸福宜居联盟,发布历时3个月的《成都幸福宜居指数研究报告》。

房天下讯 2011年9月22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 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将在成都凯宾斯基饭店召开201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西南发布会,住建部政策研究 副主任秦虹女士将做《2011中国房地产政策效果评估及对房地产品牌企业的影响分析》为题的演讲, 发布品牌价值研究报告。届时,还将成立幸福宜居联盟,发布历时3个月的《成都幸福宜居指数研究报告》,为成都建设提供重要参考。

主办单位:国务院发展研究 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 中指研究院

承办单位: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 中指研究院 房天下

会议时间:2011年9月22日下午2点

会议地点:凯宾斯基饭店

会议内容:

议程一:开幕致辞并发布201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

致辞嘉宾:黄瑜女士 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 室主任 中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

议程二:发布2011年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名单

主讲嘉宾:汪勇先生 中指研究院西南分院总经理

议程三:2011中国房地产政策效果评估及对房地产品牌企业的影响分析

主讲嘉宾:秦虹女士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 副主任

议程四:成都“幸福宜居指数”研究成果的积极意义

拟邀嘉宾:吴昌宁先生 成都市房产交易 主任

议程五: 企业领导“幸福宜居”建设经验介绍

企业领导阐述企业“幸福宜居”建设经验,供同行人士学习借鉴。 成都“幸福宜居联盟”成立仪式

邀请成都“幸福宜居联盟”成员单位出席成立仪式,并发表“幸福宜居宣言”和倡议,实现“塑造幸福宜居指数品牌形象,共建城市幸福感”的联盟宗旨。

议程六:媒体互动

品牌房企领导、专家就“品牌建设”及“幸福宜居”相关问题与媒体互动。

背景:

2011年中国房地产市场面临深刻调整,品牌就是信心。由国务院发展研究 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机构共同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自2004年开展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以来,已持续进行了八年,研究成果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对品牌企业提升品牌形象、沉淀品牌资产、强化行业地位发挥了重要作用。2011年9月9日,在北京国贸大酒店隆重发布“201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为进一步扩大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在西南区域的影响力,加强品牌企业间的交流与学习,三家主办单位将在成都召开西南发布会。

另一方面,随着经济发展和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城市的“幸福宜居性”产生了更高的要求,在此背景下,中指研究院从理论高度建立起了一套科学的“幸福宜居指数”体系,并选择成都作为幸福宜居指数研究首站。2011年6-7月中指研究院运用该体系,对成都品牌开发企业下属27个社区业主入住后的“幸福宜居感”进行了深入调研,系统研究居民在公共服务、房屋产品、物业服务、社区文化和价值可持续性等方面幸福宜居感,分析不同区域、不同调查背景人群幸福宜居感差异,并对成都幸福宜居建设的 及问题进行解析。届时会议将同时发布《成都幸福宜居指数研究报告》,希望该研究成果为城市规划、房屋开发、物业服务等水平提高提供一定参考意义。

注:届时将在成都房天下进行在线直播,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