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都武侯区5年内将增高品质住宅250万平方米

四川新闻网  2011-09-14 14:58

[摘要] 5年内,成都武侯区的新兴房地产业增加值年均增速25%以上,新增高品质住宅面积250万平方米。昨日,武侯区公布了《新兴房地产发展规划(2011-2015)》,明确提出未来5年,武侯区的新兴房地产业体系要基本形成。在高品质住宅方面,主要以旧城改造和新城开发为路径,凸显城南居住 地位。

5年内,成都武侯区的新兴房地产业增加值年均增速25%以上,新增高品质住宅面积250万平方米。昨日,武侯区公布了《新兴房地产发展规划(2011-2015)》,明确提出未来5年,武侯区的新兴房地产业体系要基本形成。在高品质住宅方面,主要以旧城改造和新城开发为路径,凸显城南居住 地位。

在房地产布局上,人民南路片区将重点提升商务房地产;老川藏路为主轴线的区域,要发展成商贸房地产集聚区;机投片区、晋阳片区、簇锦片区将重点发展品质住宅新区;以武侯工业园为核心的片区,将发展成商务房地产拓展区。五年内,武侯区的 商务房地产方面,将新建 写字楼10座,新增 酒店5-6家,国际标准服务式 3个。

成都地铁2号线站点效果现身 沿线楼盘22万/套起

成都2011上半年房地产市场形势分析与展望

房子白买了 成都网友哭诉装修上没hold住的事

成都地铁2号线站点效果昨现身 "真身"还得明年

标签:武侯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